close

DSC00433  

今天是很忙碌的一天

早上先搭著專車來到了海洋公園

 

室友跟妹妹上次就來過一次了     居然還想要再來玩一次

他就是一個很大的六福村       有種很復古的感覺

佔地真的超大的    入園後還要搭纜車過一個山頭才是主要園區

應該是園區大的關係    所以玩遊戲時都不太需要排隊

在此我又見證了26的無知了

玩雲霄飛車  直接把包包帶到車上! 

每次啟動前都要花一小段時間處理這些人~   算了~可能他們第一次來遊樂園玩吧

 

有點忘了是因為太熱還是身體不舒服   我就對遊樂設施有點興緻缺缺

反而覺得看動物好好玩~

DSC00461

DSC00473   

企鵝館好涼好舒服     而且企鵝們真的會遊進下水道裡  超可愛的

 

DSC00616  

海豚真的是很聰明的生物耶!很想摸看看他們的身體

好像很滑的感覺喔~~

 

下山時搭了他們的纜車   喔!不是我要說   纜車真的超陡的!

應該有45度吧!!!

DSC00702    

在我們排隊搭纜車的時候    看到有老人要上車  

然後他們停下了整條纜車    等到老人坐好後才又重新啟動

要不是我先知道了這件事    不然在半路上突然不動了    大概會被嚇死吧!

 

離開後~我們來到了檀島咖啡店

DSC00785  

等一下就要吃燒臘了    我們就意思意思的點了一個xo醬炒公仔麵、一個蛋塔、一個冰火波羅油

他的冰火波蘿油跟台灣口感不太一樣     是我這幾天吃到最喜歡的食物

其他食物的表現也還蠻不錯的!!!很值得再去吃一次!!!!

 

離開後   就立即前往了再興燒臘

DSC00787  

DSC00790  

旁邊那一坨蔥油什麼的   好下飯喔!!!

燒臘界裡我最愛吃的是叉燒 (但照片是油雞)

香港真不愧是燒臘的國家   都好好吃喔~~~

 

只是香港也真的不是簡單的服務態度差耶

都是一坐下來就立刻在旁邊逼你點餐   然後完全沒有笑臉可言

吃個飯讓人壓力好大~~

 

吃飽後    我們就前往太平山準備看夜景啦!!!!

在搭車上山的過程中   剛好旁邊站了一個日本人    自己一個人

我實在太想說日文了   就主動跟他搭訕了

他的工作要不斷的出差    

今天來到了香港   然後明天就要飛去東埔寨了    很有趣

但我們到了山上後拍了張合照就散開了~~~

 

我們先來去了蠟像館

真的還蠻像還蠻有趣的耶

DSC00891DSC00860DSC00846 

然後我在這裡又做了一件很勇敢的事

就在我們在拍照的當下   就有26不管我們在拍照直接衝進去了

第一次我忍住    第二次我就受不了的大聲說    你們可以排隊嗎!

然後他們就嚇到趕緊離開~~   哈哈  我真的很勇敢

 

 

之後走出去後    就看到聞名世界的夜景啦!!

DSC00992     

香港真的很多高樓大廈耶~

左邊有一棟大樓上面不斷的有動畫超厲害的    

有點起霧~妹妹說他們上次還都沒看到

夜景真的是可遇不可求

 

 

下山後我就很殘念的先回飯店了

來香港碰上感冒又遇到小紅來   整個很不順耶

再會了~無緣的維多利亞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