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094DSC01103DSC01097  

飯店附近的百貨公司的裝置藝術

默默在那裡玩了好一陣子

 

早上先來買香港必備伴手禮   珍妮曲奇

結果到的時候大~排長龍

還有點時間  我們就先來去吃早餐了

 

早餐是勝香園   我點了一個泡麵加蛋加德國香腸

菜單上的名稱叫什麼我忘了    但吃起來就如同我形容的一樣普通

畢竟我完全是看照片才想起我點了什麼

虧這裡還是妹妹做功課特別來的地方~ 可能就是沒點到招牌吧

DSC01112  

 

再回到了珍妮曲奇

可能是大家早上趕飛機   再回來時人沒那麼多了

其實我對餅乾真的超沒興趣的   但看大家像不用錢一樣的狂掃

我還是買了兩盒     事後發現~他真的是還蠻好吃的耶!

大排長龍不是沒有道理

 

我也忘了是先買東西還是先去蘭芳園了

搭了一個很有名的中環半山電動手扶梯

很順利的就抵達了目的地

DSC01114

 DSC01115 

 

他的法蘭西多士真的好好吃喔!!!下次應該直接來這裡吃早餐的

奶茶好不好喝我已經忘了

只是香港的飲品為何可以貴成這樣~一杯都要價60-70台幣的

 

本來還要去找一間很復古的星巴克

結果走了好遠還是找不到(還是因為我累了?)

就放棄回頭了~

 

回飯店拿行李   就先來去check in了

這裡真的要大大稱讚香港耶   在市區就可以先寄放行李   超酷的~

真不愧是觀光勝地

DSC01119  

 

記得沒錯的話~我們寄放完行李後還有好多時間

有去逛了H&M  

來香港沒買到什麼衣服實在是很氣~還好最後買了雙鞋

又再吃了一次添好運    我會永遠記得你的酥皮叉燒包的

IMG_0376  

 

 

然後一直晃一直晃也不知道要幹麼

從來沒有這麼想早點回家~

 

不知道為何就不是很喜歡香港

可能剛好又遇到服貿 

很擔心台灣以後也會變成這樣~ 

沒有特色   只有大財團進駐   然後台灣人就這樣待在車站圍成一圈又一圈   哭

還好東西好吃~   但就不會想再去第二次

出國也是有一些不同體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