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每次都覺得我們是沒有在過節的

但是羅辰總是默默的都準備了禮物送我

害我都不好意思了~

 

這次他送我一顆手機用鏡頭   sony的 QX10

整個畫質好好  非常適合拿來拍貓咪    可以離他們很近

也是一個跟朋友聚餐時成為話題的好東西

多虧了他   還有我的小米手環

讓我成為大家眼中的高科技人   哈

 

 

為了表示我的感謝

我偷偷請妹妹幫我訂了橘色的位子(因為他在那裡上班)

就來到了當天

訂位是訂8點的     羅辰剛好公司有活動

他昨天問我  能不能穿著制服直接來

我以為他的制服是西裝 我就說 好啊!

結果看到他時    怎麼會穿著童子軍的衣服啊!!!!

才知道今天的活動是制服日啊~~~   太好笑了

 

我看了唉鳳內建地圖  他說是在信義安和

所以我們在復興搭到大安又轉紅線   出了站之後

捏?怎麼變成在忠孝復興站啊!!!!

羅辰就一直說   啊這就在我公司後面走路不到5分鐘啊!

害我花時間搭捷運又花錢回到原地   =.=

 

然後自以為驚喜   結果羅辰看到要吃橘色也沒什麼特別的反應   真是空虛

 

橘色最近似乎很紅     我們點了沙朗跟小羊排套餐

(後來倩西說我們怎麼沒點海鮮  他跟牛肉是絕配)

高級涮涮鍋   下鍋都有人服務

託妹妹的福   我們被招待了生魚片跟前菜甜點

生魚片的干貝很好吃!配上那一點點的檸檬   整個鮮味都被提起來了

玉米是日本進口的    很甜很好吃

我最喜歡的是福袋    裡面包著魚卵   好好吃喔!

然後牛肉超好吃的! 肉超嫩的

 

這裡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他在最後  會幫你把你的湯煮成粥

很有吃日本火鍋的感覺

本來喝湯時覺得湯頭淡淡的   但煮成最後的那一碗粥卻是味道剛剛好!好吃的要命!

飽死了我還是吃了兩碗     吃得好開心喔!

 

北鼻 聖誕節快樂

IMG_72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