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個在日本的耶誕節
結果就要在工作中渡過了

早上10點開始上松屋
2點下班再趕3點速食店上班 然後上到打烊
今天唯一開心的就是不用遇到經理吧!

雖然是耶誕節 但聽說去年很閒
誰知今天剛開始還蠻忙的耶
每小時業績破1萬
但真的有休假有差 都不覺得累 哈哈

一整天就在工作中平順的渡過了
但想想實在很不開心耶
什麼事都沒做的就要結束了
最後大家就決定要來去唱卡拉OK了

我沒在日本唱過卡拉OK
整個覺得超有趣的啦
房間很小一間
點歌器像一個小平版一樣
可以大家拿來拿去的
中文歌比想像中多 而且還蠻新的
歌詞上每個字都有附上日文版的發音拼音
有趣死了。光看發音根本不知道在幹麼吧!

晚上有適用飲み放題
我狂喝 喝了三杯冰淇琳哈密瓜汽水
三杯咖啡 還有忘記的 哈

然後日本人唱歌很小心
備唱歌單不會超過2首歌 都是等別人唱了才會點個一首歌
歌唱完了也不會卡掉 卡掉的速度也超慢
大概大家主要還是非唱歌吧 哈

晚上一起打烊的是速水桑及川本君
一起唱歌約一小時
我說我覺得很厲害 到目前為止沒有一首歌我聽過的

所以這兩個人就開始努力找覺得我一定聽過的歌
動不動就"這真的世界有名的啦"
哈哈 搞得我很緊張

唱到2點左右 姜君來了
他也是剛下班
唱的歌路完全跟形象不一樣
而且還蠻上手的耶 酷死了
真是個深藏不露的人

後來唱到早上5點多
明明時間到6點 但他們似乎習慣提早去結帳
回家時速水桑幫我邀請了姜君一起回家
原來我們回家的路幾乎一模一樣
而且姜君真的是酒喝了之後話匣子整個大開
回家時狂講話
太有趣了這個人~


雖然日本似乎過節氣氛很重
但總覺得自己沒什麼感覺
大概是沒情人在身邊吧...ヽ(´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