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真的是會累死~

首先早上10點去上松屋  上到1點

中間吃個飯  休息一下接著上速食店    上到打烊  11點半

然後明天早上約6點40在車站    根本不用睡了我

 

松屋今天去了鶴橋店實習

是哪裡的松屋都一樣嗎  中午休息時間爆炸多人的

我整個暈頭轉向的    還送錯餐

只上三個小時真的是很慶幸     

 

中間吃了一個不好吃的咖哩   然後跑到咖啡店去坐著

然後覺得這才是真正的拿鐵啊~

放空坐在咖啡店有一種好文青的感覺啊~

 

4點開始上速食店的班    想不到~

今天居然要在店外面賣雞肉!!!有沒有病啊!冷的要命的

千百個不願意還是只能去了~

一直在那裡喊  雞塊100元~要不要買啊~~

老天爺可能發現我的辛苦  哈  後來就開始下起雨來了!!

就結束了外賣行程

 

然後此時聽到一個壞消息

一起打烊的同事居然不來了!!!想要整死我是嗎!!!

但後來仔細想想  累的又不是我   哈    就讓他去吧~

 

一切都還好~ 只是到了下班雨居然還在下!!!!

今天是我第一次撐傘騎車

褲子、雪靴全濕    外套手肘全濕

大腿像是被0度的冰塊敷著一般    回到家腳整個都凍紅了

還好還沒凍傷    太累人了~

 

明天請放晴啊~~~~~

 

現在都幾點了我還不睡  我死定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