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驚人了!瞬間  哈

 

昨天開始了我的第二份工作

上早上10點半

因為那附近似乎都是公司   所以我們店就一直都很閒

然後一到12點就爆炸了

幾乎整整一小時位子都接近全滿    太可怕了

然後1點一到  就似乎回復了原來的平靜

 

第一天上班  工作內容很簡單

就是客人進來倒杯水   確認點餐   送餐  然後整理桌面

這些比我想像的還容易上手一些

只是念菜單好難喔  哈   一直念不出來~

而且我覺得那一個小時的rush時間  自己表現的還蠻不差的  哈

至少沒有幫不上忙也沒有手忙腳亂的

真是做工作的料啊我

 

只是昨天從早上10點半工作到1點半

然後速食店從3點到打烊    我真的是要累死了啦!!!

 

然後今天從早上10點上到14點

再接晚上18點的班~

還好中間回家有睡一下   不然我早上上班時都快睡著了

 

今天松屋是來了另一個店長 

他們似乎很常支援來支援去的

我覺得他超厲害的~動作超快又迅速又確實的    太佩服了~

 

一直看著牛肉  突然好想吃牛丼啊~~~

 

 

不知道為什麼  昨天開始就一直覺得很開心

可能就覺得有再賺錢還什麼的

結果好心情就在今晚被破壞了

從28號開始我的晚班全都要跟經理一起上~喔~不~~~~~

之前不是不上晚班的嗎你~現在是怎樣

跟經理上班真的很累  完全不幫忙   然後就一直出一張嘴指揮你

又不是沒在做事   

被叫來叫去真的很煩~

 

慘了~我要從今天開始不爽了

你想逼我走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