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將進入破百的倒數~

再來總覺得才兩天沒寫網誌,瞬間就過了5天了

歲月匆匆真的不是蓋的

 

這兩天有點感冒了

沒咳嗽沒鼻塞  但有一點鼻子發炎的感覺  痛痛的

還好今天休假~ 

昨天第一次上晚上8點的班=.=   但到下班時我已經整個人疲倦到說不出話來了

很怕會沒聲音  畢竟我只會站櫃台

要是沒聲音的話我就沒辦法上班了 (泣)

所以今天就狠狠的睡到11點半(其實平常也差不多啦)

然後狂喝水!!!!這大概是我近五年來一天之中喝最多水的日子

希望明天他就好了~有沒有這麼體弱多病啊~

 

然後前天上班超糗的   雖然寫下來有點丟臉

前天上晚班時    突然覺得肚子非常的痛    覺得有點痛到受不了時

我跟姜君說  我去一下廁所  如果很忙你先call經理下來幫忙好了

後來我一上樓   客人就拿著薯條跟我說  "這個冷掉了吧?!"

啊!好吧~我只好再拿下樓去     但實在痛到我覺得我快暈倒了

所以我就再爬上2樓休息室   一進休息室直接趴在桌上跟經理說我肚子很痛

當時應該臉色整個發白了吧    經理嚇到就立刻回去樓下

我整個痛到我覺得我應該會死在那裡   還在想說該怎麼叫救護車  哈

後來去了一趟廁所之後    呼~ 總算得救了

在廁所應該也待很久  還好沒有客人來敲門

 

休息了約半小時   我就又回去上班了

但還是很不舒服   連平常根本不講話的姜君都來問我  "林桑~大丈夫?"

這件事跟同事說同事都覺得這件事非常的稀奇   就是姜君居然會關心我 哈

 

 

所以昨天我在想  要是我又腳受傷 又肚子痛  然後再感冒不能上班的話

日本人可能心想  這個人怎麼毛病這麼多啊   哈哈

 

 

最近有一點瘋狂的在聽S.H.E.      覺得他們新歌真的好好聽喔~

 

 

然後最近大概都中午下午出門

一出門就會看到藍天白雲的     日本的天空好藍好藍

每次一看到我就會心想~這麼美的城市叫人怎麼不愛上他呢?

DSC00010  

 

 

然後松屋還沒開始上班 (倒地)

本來說11號要寄班表給我   結果到昨天也沒寄

今天早上打電話來說資料要重寫

所以下午又跑去重填一次資料   然後目前只確定17、18、21要上班

而且松屋應該真的雇用非常多外國人~工作手冊還有各國語言的咧

但他沒有供餐我實在還是覺得很不開心    怎麼都這麼小氣啦!

 

 

最近覺得小7的一個甜點好好吃

是白玉上面覆蓋著紅豆泥   好吃的要命~

麥當勞大中小薯全面150活動到今天截止     所以我又跑去吃

然後點了麥克雞塊   日本果然沒有糖醋醬   好想吃糖醋醬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