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341  

第二天是史努比的一天

 

 

早上的第一個行程是吃稻香茶餐廳

佳純超大力推薦    所以我跟妹妹說   全部行程都給你排   我只要吃這個就好了!

一整個超期待的

  

      

他早餐時間比正餐時間便宜還蠻多的 

我們點了 皮蛋瘦肉粥+油條組、蘿蔔絲餅、糯米雞、蝦仁燒賣、叉燒包、流沙包、奶黃包、蘿蔔糕

這樣好像才140多元    但我們吃超飽的

 

佳純最大力推薦的蘿蔔絲餅   結果吃起來卻還好    外皮還蠻酷的   一層一層的

但內餡就沒什麼特別的味道  

而且上來的時候居然是冷的   有一點傻眼

不過他似乎是這裡的人氣商品~可能就是剛好吃到別桌訂錯的吧

DSC00315

最出呼意料的是燒賣!這應該是我這輩子吃過最好吃的燒賣了

平常吃的燒賣下面都覺得只是魚漿啊   但這個紥紥實實的就是肉    超好吃的

糯米雞也是   糯米非常的溼潤    而且整個也是做得非常入味

再來就是流沙包~覺得中間的內餡真的非常了不得耶!

IMG_0185 IMG_0186 IMG_0188

因為吃太飽吃不下我還打包了一個奶黃包走   路上超怕不小心擠爆他  他爆漿在我包包裡

 

前往了沙田的一個百貨公司

是說我真的跟香港的地鐵非常的不合

一進站發現刷錯卡  明明有一日卷卻刷了悠遊卡

立刻再出站就花我了3.4港幣

到了沙田要再出站時   卡片居然被鎖在機器裡!

跑去找站務人員才成功救出他來~  這裡真的不是我的家   嗚~~~

 

我們的目標是史努比樂園

他非常的感心耶  一整個無料

裡面是也沒什麼特別的遊樂設施啦   就很像是一個平常在家旁邊會出現的公園

但有史努比的包裝就是不一樣~好可愛喔~

IMG_0215

IMG_0198

DSC00357  

雖然小小一個但拍照拍得很開心~

 

又說香港是一個想渴死人的國家

沒地方裝水就算了    連飲料都又貴又不吸引人的

差點沒渴死在路上

好吧~我誇張了    於是我們立刻去吃甜點了

吃的是滿記甜點   白色的冰不知道是什麼   不過好吃!!

IMG_0219  

 

吃完後  立刻再搭地鐵來去喝查理布郎咖啡

很用心的一家店   滿滿的史努比  很可愛~

 DSC00387 DSC00386  

IMG_0239

 

 

喝了咖啡下一站又是吃飯的行程   富記粥品

香港的粥都是吃不到米的   但整個湯頭很好 

燒鴨是店員強力推薦    還蠻好吃的!但好貴喔   一盤62元港幣的樣子

DSC00400 DSC00399  

 

吃飽後開始就來到了旺角

我們來到了女人街    他整個很像基隆夜市  哈

DSC00406  

在這裡是有買一些東西  但我覺得香港沒有很好買啊

要說到買東西買最爽的就還是泰國了   買東西不用思考的

買得好開心喔~

 

逛到9點多 我們又搭地鐵趕著去上環吃九記牛腩

遇到好心人指路    趕到店裡的時候也10點半了

店員超兇一直不斷的趕我們快點點餐

是說香港的店員都不給人時間考慮要點什麼的耶

都是一坐下就要立刻叫我們點餐  還一直很不耐煩的樣子

餐一上立刻就拉下鐵門了    不是11點才打烊嗎   怎麼這麼偷懶!

結果原來是他們已經改到10點半關門    頓時覺得還願意讓我們吃真是佛心來著

 

好吃的是咖哩牛腩

咖哩超香的~又會辣  好吃!

今晚就在這個宵夜中滿足的結束了~

DSC00411 DSC004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