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的進電影院看了日影

坐在電影院位子上時我還不知道這部片到底是在說什麼

羅辰說0是指零式戰鬥機

才大概知道這可能是在講戰爭的故事吧~

 

故事大概開始不到一半吧

突然發現左右兩邊的人居然都在落淚!

繼上次看KANO完全沒哭後

我居然有冷血到連哭點在哪都發現!!

小小的心靈都受創了我~

 

看到後來還蠻感動的

我還是悲從衷來的落淚了

雖然我還是很有餘力的顧慮了一下眼淚是不是有從中間掉

感動的心情居然到了片尾曲也哭了一下

之後看PTT的發文也哭了

只要有打到你心裡的電影就是一部好電影

 

 

雖然PTT上的文章不多

但全都是好雷    我也覺得還蠻好看的

 

 

是在講二戰的故事

歷史不好的我    一開始連"特攻隊"的意思都不知道

為了贏得勝利而採取的自殺式攻擊

現在的我們想來真是不可思議到了極點

對於國家來說    一個軍人的死去不會影響什麼   卻會毀了那個人的家庭

死去很容易,要努力活下來才是最難的

活下來的人要努力的把這些故事流傳下去

在那個悲情的年代    還有發生很多很多無奈的故事

 

結論就是~這是一部好片 還有我有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