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6:55分的飛機

急急忙忙出門後

就接到梁小瘦打來說張立還找不到人!

我在路上大概罵了300次的王八蛋了吧~

最後 在5點半時終於找到人了

不過為時已晚~就這樣  在張立還的呼呼大睡中   我錯過了人生唯一一次也是第一次的送機活動 (泣)

 

坐在椅子上等時間到再通關

不知道為什麼我真的異常的冷靜

真的一付我只是出國玩個10天就回來了

連我自己都要被自己的輕鬆嚇到了!

只是到最後 離別前的擁抱還是忍不住落下幾滴眼淚

 

 

過海關後買了杯咖啡就立刻上飛機了

捷星的位置超小的~ 只有兩排  一排三個人

而且因為我們買的是超便宜機票  沒有附餐

整個在飛機上的行程空虛到不行

但我也稍稍的認識了坐隔壁的女生   清大來日本交換學生

 

 

到了關西機場後

現在在留卡非常的方便  過海關時就可以拿到了

只是我的名字為何是英文字~不喜歡~~

之後我們領完行李後  我坐在玩一下手機

剛剛的那個海關突然衝過來  

原來是他忘了幫我貼再入國許可證(驚 沒貼會以為我是偷渡的吧!)

居然還會發現這件事!

 

出機場後  我們就準備要搭電車到難波車站

一切的苦難就從此開始~

因為我們本來要搭的南海電車很不巧的遇上了事故(?)

只好改買JR的車票

 

上車後我們就坐啊坐的~ 當一注意時 我們居然錯過了要換車的地方!!!

應該說  他根本沒提醒我們要換車啊!

電車到站後我們就立刻下車要到對面的月台往回坐

想。不。到!!!!!!!

居~然~沒~有~電~梯~~~~~

喔~~不~~~~我們三個人拿著總重 49.7公斤的三件行李   死命的搬下樓梯

再回到難波車站時  我們早就累得半死了

 

然後難波車站總共有30幾個出口!!!

光在那裡找出口我們就暈頭轉向的了~

當我在看指標時  有個日本爺爺很主動的來詢問我在找什麼

非常熱心的指引我! 一來日本就立刻感覺到大阪人的人情味(拭淚)

也是走了一段路後~好不容易找到我的公車站牌上了車坐著休息一下

 

結果~到站時   天空仍然持續的在下雨

而我的新家整個藏得非常隱密

在雨中也是找了一陣子

後來我們抵達房間   已經是離飛機到抵達日本後的5個小時了

而我們也因為太累出不了門

錯過了去區役所辦登錄和去郵局開戶的行程

 

晚上跑去黑門市場逛逛

幸運的找到了我非常需要的百元商店

晚餐是吃松屋   是一間幾乎不會有女生進來的店

吃到一半我突然好想念在台灣的人喔

慘了~我想要回台灣了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