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倒數4天

剛從南部回來
嘉義跟台南太陽實在有夠大 
什麼事都沒做光坐在門口都要變黑了


意外的 我居然非常的冷靜
一點害怕、感傷、擔心、難過的心情都沒有

雖然一年時間非常的快就過了
但自己一個人到遙遠的異鄉打拼耶!
光想到都要掬一把心酸的淚了


可能是休息的這幾天一直在作玩樂的功課
太期待到日本開始玩耍吧!





倒數4天

雖然很冷靜
還是會一直想著什麼還沒辦好
行李整理好了
日幣領好了
還有什麼嗎? 喔!健保還沒轉
還有嗎?
有沒有什麼該買的還沒買?

還是有一點點緊張
而且我2個月沒念日文了
說不定到日本後發現我一句話都說不出口



可能等陳韻如離開我之後我就真的要過著以淚洗面的日子了




倒數  4  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