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重要的任務是要整理我的行李
雖然出發日是9月18日
但因為我5號就要回南部去了
所以我根本待在台北的時間真的是少的要命
而且好死不好  就是因為評鑑9月4號來
所以才會5號才回去
反正今天就是我最可以整理行李的一天


下午先把所有要帶的衣服全部裝箱
奇怪平常滿滿衣櫃的衣服
居然裝箱裝不到一半
好感傷啊~~哈


雖然出門在外應該不要帶太多東西
但是如果我衣服帶太少
那我就會想要一直買
反而要花更多錢
所以還是能帶的就帶 哈


之後去買了一些要帶的東西
買到了一直很想買的浴巾
還買到了黑高跟鞋
其他哩哩扣扣的東西  也是花不少耶
就想說只是一次把一年份買起來放
不然都還沒出門就花了一堆錢~




倒數  17  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