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只看過三

話說在三的時候   我整個被松島菜菜子的美麗給迷倒了
如果能給這麼美麗的醫生看病 
那不用麻醉也不會痛了嘛~
而且怎麼美麗的醫師說起話來就特別的有說服力

但是還是有很讓我不滿意的地方
我很不喜歡日劇就是這樣一集一集  彼此沒有關聯的感覺

就會覺得每一集的模式好像
少看一集也不會可惜的感覺
這樣的想法  就從小時候看小叮噹開始(小時候真的叫小叮噹嘛)
我不能接受為什麼這一集技安哭著謝謝大雄救了他
結果下一集開始他還是繼續欺負他


--------------------------------------------------------------------------------------------------


第四季一開始    我整個被松島嚇到~
ㄜ   是因為要演出落迫的樣子嗎
真的整個人變老了好多喔
我太不能接受了
還好他最這又恢復他原來的美麗了
不然我真的會嚇死~


我真的真的  由衷的   發自內心的  覺得醫生真的不是一個人幹的工作

"工作"

像我們的上課都可以偷偷摸魚啊之類的
事情沒做好最多就只是被罵一罵 又不會少一塊肉
但醫生只要不小心失誤了    很可能就是一條人命
每天上班背負的壓力也太大了吧
特別是急診室~ 一直要跟時間賽跑
以現在人這麼怕背責任    以後誰要去當急診室醫生啊~

即使是有熱忱的醫生   也是會被現實的壓力壓得無法呼吸吧


所以~我現在一點都不羨慕醫生可以賺這麼多錢
這是你們用生命換來的錢   你們應得的!!!!



然後我覺得很有趣
像我都覺得日本是一個很有制度的國家
很謹慎  感覺任何事都比台灣強
可是他們自己也是對很多國內的東西不滿意
也許就是身在福中不知福吧~


但還是好想去日本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