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不是有下過決心看完一部日劇就要馬上寫心得

 

結果上一篇心得都快是一年前的事情了

我真的有一但下定決心就會無法做到的病

 

 

話說這一部是我睽違以久  難得會每週守在電腦前

期待著星期二到來的一部戲

我覺得  所有的感情戲啊   不管劇情怎樣

只要男女主角長得帥、長得美

整個就直接加到100

(就像韓劇天國之樹  我只為了男主角帥看完了本來可能5分鐘就會關掉的片)

 

這部劇的男女主角是山下智久跟北川景子

是一部籃球   一段愛與勇氣的故事

打籃球真的也是很帥耶

運球的聲音  球鞋摩擦地板的聲音  投籃進洞的聲音

整個很迷人耶

更何況打球的人又是這麼的帥氣  

整個就讓人無法不去愛上這部片啊~

然後北川景子在這部戲也是好美

感覺是素顏上鏡頭的感覺   膚質超好的!!!

看到美女哭   整個覺得格外可憐啊~

 

其實這就是一部普通的愛情劇

我不會特別感覺到他想要傳達什麼

但裡面有一段啊  就是北川打電話回去給媽媽

然後他就哭著說:「叭啦叭啦~這個月又沒辦法寄錢給你了….

 

~整個聽了覺得好揪心喔

一語道出現在年輕人的心聲啊

 

好啦  他也不是真的沒有傳達意境

日本片超愛說教的

其實裡面描術的就是夢想跟現實之間的掙扎

看到一句話說   錢不是問題  但沒有錢是一個大問題

堅不堅持夢想跟活不活得下去有關啊!!!

也許我就是沒有一個這麼強而有力的夢想

也許有時候是為了不服老才要定一個夢想

每天平平凡凡的過日子到底有什麼錯?

我也不知道

因為我還是會不服老  還是不願甘於現況

 

也許我就是缺少了一個頭號粉絲吧

少了一個會對我大喊

那個八號  你到底在幹麼~笨蛋!!!”(有看過才懂的梗了)

少了一個會大聲支持我  會提醒我  會罵我的人

沒辦法~ 

真的回頭去看我每年的新年新希望都一模一樣耶~!

考日文三級這個心願都許了3年了  結果我日文一點進步都沒有

 

 

默默的寫了好多

 

 

這部戲的重頭戲還是愛情戲啦

我好喜歡北川的直率  如果每個人面對愛情都是這麼勇敢就好了

也好喜歡那對好朋友的相處喔~!!!

超有趣的~!!!   住在一起感覺很開心耶

住在一起嘛大家(~)

 

然後我真的要再鄭重聲明

男生可以不要這樣就讓女生走掉嗎!!!!!

我真是無法忍受

 

麻煩以後我的男友出現時   請告訴他這件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