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小人國佛心來的~
只要是73年次的人都可以免費進場耶!!!!
整個也太划算了吧  不去不行啊~


雖然聽說星期一會很冷
但是星期六天氣這麼好   而且陳惠君又一直說  他要穿短褲 拖鞋
想說  那我也不要穿太多   不然熱的半死很像笨蛋
就只為這樣~種下了我有點悲慘的一天的開始


從松山機場直達小人國的車票來回只需236
整個便宜死了
但只是短短的到桃園  居然也要花2個小時
都已經到台中了~~~


我們到了小人國呢~第一個就去看變臉
雖然在電視上看過很多次了
但是現場看還是整個感到非常的不可思議
然後接著就是一些民俗技藝的表演
那個真的有一個人長得超像鄭阿桐的啦
最後還有開放照相時間
嗚~~~要是我在台上表演結束沒人要跟我照像我一定會超難過的啦
以後大家去看表演請用力的鼓掌及找每個人照像好嗎
同是舞台人要珍惜舞台人~


我們的好日子就從這裡即將變調了
明明剛到的時候還有太陽啊
劉琇宜還熱到把外套放在置物櫃
想不到居然開始下起雨來
小人國幾乎都是戶外的展覽耶!!!
沒辦法  我們只好先進去室內


因為小人國最近跟哆啦A夢合作
所以室內就有一圈哆啦A夢的展覽~有趣斃了!!!!!
就有很多情境模擬    有大雄的房間啦   胖虎的家啦之類的
我最愛這種地方了~
而且小人國超貼心的    他特定請了工讀生   在每個場景都有一位工讀生來幫你拍照
是有沒有這麼用心的啦~


走出室外迎接我們的是越來越大的雨水以及越來越冷的空氣
劉琇宜無法停止懊悔為什麼要把外套放在置物櫃裡然後在這裡冷的半死
我上次感受到這麼冷  大概是之前去薰衣草森林吧
這是我第三次出去玩下雨了  嗚~~~
我不依我不依~~~


話說我一直都很喜歡小小的東西
所以 小人國啊   袖珍博物館啊   我都超愛的
小東西如果又用的超精緻   整個就是可愛到一個爆炸啊~
我希望我可以有製作娃娃屋的技能


而且當我從小人國玩回來後
我就大雄神附身了
一碰到枕頭就馬上睡著了
大雄神  我希望你可以一直陪在我身邊~~~


今年真的很少出去玩
一定是因為我就在那裡變來變去
又沒時間又沒錢的~
我喜歡到一個完全陌生的地方
去感受一個不同的生活
好想出國啊~~~~~~~~
嗚~~~  我需要一個願意讚助我出國玩的人~~~



下個行程:12/5 五月天演唱會 in 高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