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覺得我最不會寫的就是遊記及讀書心得
這篇遊記我已經要寫第三次了 >"<


重點就是   想不到這麼大了居然還能跟基服的夥伴們出去過夜
實在是~揪感心ㄟ
謝謝我們的偲慈姐姐


不得不說我跟薛培欣忍辱負重的去跟林怡彣同一車(硬要惹他生氣)
一上車  我們三個就一直不斷的騷擾安然及蕙如
然後三個人用彷彿我們相隔10楝房子般的音量在對話
一切直到我開始講起了恐佈故事後
整台車才得到片刻的寧靜   雖然還不時的傳出林怡彣的尖叫聲
他真的是講故事的最佳聽眾


我們的民宿是一間很美很大的房子
他一樓的房間外面都有一個小簷廊
好有渡假的感覺喔
我也想要住在有簷廊的房子
有種份外悠閒的感覺

然後我們的房間是三樓的大閣樓
喔~是閣樓耶   好有莎拉公主的感覺喔



所有的一切都在我們去逛完羅東夜市  吃飽喝足後  重頭戲才開始上場


就是這次的主題是一路喝到醉(我自己亂編的slogan)
所以大家就開始的一直被灌酒

一定要提一下這當中張立寰還玩了一個非常無聊的遊戲
把大家的手機排排站的不知為何的遊戲


然後誰要喝幾杯完全掌控在何老大的手中  他想怎樣就怎樣

我在喝了兩杯白蘭地加汽水後
整個臉紅的彷彿是煮熟的蝦子
而且我真的感覺到很暈   
但這應該還不到喝醉吧
還是很清醒    只是我男友都聽不懂我在說什麼


何老大不斷的說   你只是酵素還沒產生
你再多喝一杯就好了
神奇的是  不知過了多久我還真的酒退了
之後就玩起了一個還蠻有趣的益智遊戲


然後第一名睡覺的是陳韻如
17及廖家德一直在回味過去
薛培欣及陳安然一直在促膝長談
林怡彣跟梁惠雯一直在自拍  好像還有劉琇頤跟蕙如吧
ㄟ  那我在幹麼?
大概後來就一起玩遊戲了


一個莫名的晚上  大家居然玩到了4點多才睡覺
很高興的是  我再次證明我的豌豆公主病好了
我又瞬間睡著了   躺在一個非常硬的床上





隔天一早   居然有人能這麼優秀的去騎腳踏車
宜蘭太陽超級無敵大的!!!!!

啊宜蘭的民宿真的揪感心ㄟ
附的都是親手作的早餐


午餐是吃一個非~~~常貴的武暖
一桌5000元
菜色真的都還蠻精緻的說
我喜歡咖哩軟殼蟹還有雞湯
他的甜點也很不錯   是棉花糖冰淇琳
只是因為錢是先交出去    我們就默默吃了一頓不會心疼的午餐
好啦  其實算一算似乎也沒多貴



然後就到了金車酒廠
在這裡玩起了相親照
玩了很久很久


然後去買了一個當地特產


話說我覺得老了真的體力有差
我真的好累好累~!!!
我們這一車的人就默默決定先回家了

我居然因為很累然後放棄了接下來的聚餐
真的是感到有點感傷
以前總是一直跟大家在一起的...



好吧~我想我的朋友是不會這樣拋棄我的
是吧!!!!!!

我愛大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