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我男友騙到新竹去


說要去內灣  結果都不做功課
火車停駛了  坐公車要1個多小時
哪來的及啊~



就這樣   兩個人在新竹火車站街頭
開始打起求救電話  尋找新竹的景點~

而且真不是我要說    新竹真的是好無聊喔
完全不知道要去哪    我們差點就要千里迢迢的來到新竹去看電影了



只好老套的來去一下新竹城隍廟
來這裡至少有3次以上了吧
結果還是第一次進去裡面吃東西

羅先生想說跟我一起吃
然後我們點了一盤炒麵、一個肉丸、一個蚵仔煎、一碗魷魚羹

結果我個人只吃了半個蚵仔煎、1/3碗魷魚羹、2口炒麵
剩下全部進了他的肚子
所以~ 我不是有心要害你的啊~~~
誰叫你女友有時是小鳥胃



然後我記得某次的采風營我們來到了新竹  去了一個玻璃工藝博物館
我印象中還蠻好玩的啊~  就很想再去看看
然後我們到了公車總站詢問該搭哪一台公車

公車總站服務人員表示:

    你們很趕時間嗎???往前走右轉就到了啊!!!!!



很好~千里迢迢來到新竹被嗆
哈  但還真的很快就到了


門票很便宜  居然只要20元
結果裡面居然只是兩層的小小展覽?!
怎麼跟我印象中不太一樣啊@@   怪怪~
但燒玻璃真的很酷耶
又是一個神的孩子才能擔任的職位了


然後很快的我們就逛完了
然後我們很累的決定還是搭小黃回到火車站


回到了桃園~
今天是羅先生的關卡2(?)
因為他要來去跟我們家爸爸奶奶姑姑叔叔阿姨妹妹吃飯
畢竟是我第一次帶男人回家   我們家人緊張的咧~
然後我們就去吃合菜

我想我家人不是故意的
實在也不知道你喝了幾杯    結果最後你臉都紅了




"我們家阿蓉從小到大都很好命的呢~"

"那我要多加油了!!!!"




你自己說的喔~我記下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