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寫旅遊心得的時間了
希望這次能在二週之內結束



本來說好要一起去香港的
畢竟比較便宜又不花太多時間
結果四個人當中有兩個人都先跑去玩了
雖然他們不在意去第二次(應該吧 哈)
可是這樣就失去了四個人一起看到新的東西
一起發出驚嘆的感覺了


於是我們看啊看啊~
而且我個人就非~~~常的想去日本
也不知道是哪裡來的自以為
我居然以為只要再加個5000元左右就能成行
於是我們就開開心心的討論要去日本


雖然我個人很想要看一下東京鐵塔
可是劉琇頤去過東京了
我雖然很哈日   但其實跟日本一點都不熟
所以就去哪都沒差了
後來就決定參加這個旅行團   要來去阪神京了!
(因為懶得規畫行程  所以我們一開始就沒異議的直接參加旅行社)




這次出發前實在是有夠不順利
接連發生了很多事情


為了去旅遊而買新衣服聽起來有點蠢
但是就不想要拍照時穿著出現過在大家面前的舊衣服
光行前就多花了1500元左右  還有兩件是情商妹妹衣服贊助
下次該把行前的置裝花費考慮進去

喔  還有旅途中的花費
台幣8000元左右換到了日幣22000元
(日幣也升太多了吧)
真是一個砸大錢的旅程


話說好像該在行前做些功課
哪些東西必買之類的
但我就很懶惰    而且想不到有什麼特別想要的東西
還好陳惠君跟梁惠雯都有做功課
那就跟著他們的屁股走就對了
而且沒做功課的好處就是~我錢就花的很少
真是一個意外的收獲



然後我就很想要帶著筆電出門
本來想要當天就寫下當天的心得
雖然知道託運行李真的是風險很大
可是我也沒有再準備一個袋子跟也不想一直拿著筆電在手上
我男友也一直說沒關係  壞了就算了
所以我還是大膽的把筆電放在行李裡託運了

但是還好還好~!!!他平安的回國了
不過小朋友不要學   這就是不怕一萬 只怕萬一啊



好吧~!等我拿到所有照片時   我就要快點寫完我的遊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