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這個旅程很早就排定了時間
卻還是有突然來了的感覺
這幾次全靠梁惠雯跟陳惠君了
我完全沒參與到行程的安排
哪天被賣了也不知道




話說是7點的車 那就該跟大家約6點45分啊~
因為這樣我心中還是會覺得7點到台北車站就好
(完全沒思考下車到客運站是要花時間的~)
而且明知道絕對不能遲到
我還是堅持要到學校倒垃圾 並且坐上6點半的22路




=.=司機先生你也開太慢了吧~
狂問到底幾點會到!!!!!到台北車站都已經6:55了啦
我實在是不能想像一個人被丟下的情況
還好~當然還是順利趕上啊



雖然早上下著大雨
雖然拖鞋壞掉
但我們出門可是從來沒有遇到下雨的呢~
坐著車子 天色也越來越亮
我們真的都是太陽之子啊~



南投熱死了啦!!!!!!太陽大的跟什麼一樣!!!!!!
老天爺也對台北人太不公平了吧~
就說我們出門不會下雨吧~
心中只充滿著感恩的心~




我們先前往了紙工廠
酷耶~這輩子沒看過紙的製作
用手工紙有種高級的感覺



(插播看到電視最近都在播"泡泡"的廣告 我們還真是飛訓啊~
他還沒上世我們就喝到爛掉了)



光看梁惠雯在做紙 這還真的是一個打擊信心的活動
哈哈 對面真的是爸爸在幫忙啦~
做出自己製作的紙感覺很酷


請看看我 我也太瘦了吧!!!!





在那裡待了很久一陣子
之後我們就到了一家很有名的爌肉飯吃午餐
"李阿哥爌肉飯"
每每吃到爌肉飯就會想起我高中的鬍鬚張
想起那個後來吃到會怕的日子
爌肉飯其實還蠻好吃的~只是還真的有點貴


話說也奇怪
本來前一天跑流時 感覺這會是一個非常忙碌的旅程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突然時間多了很多
我想 就是從我們沒搭上日月潭的遊湖船開始吧~



這次行程中 我一心只想著好好休息
我願意花2個小時在房間裡坐著聊天 哈哈
我們真的是偷懶大隊耶~(好吧 只有我)
到了日月潭就只有騎了一下腳踏車
吃晚餐
還去看了一個空虛的表演

在這裡我真的由衷的想要跟每個樂團說
其實不會不想聽沒聽過名字的樂團唱歌
但可以唱一些大家耳熟能響的歌曲嗎!!!
要引起大家的共鳴啊~不然真的很容易會想要離開那裡
而且還有一個小孩玩的太開心 居然吐在我們面前
爸爸居然就直接這樣子帶小孩離開了
到底誰要清啊~! 而且我還超怕後來的人沒看到 在我面前踩下去=.=

在屁股也很痛的原因下
我們就開開心心的回飯店看百萬大歌星了~哈





隔天早上 晴天霹靂的事情發生了
天空居然在下著傾盆大雨
我的天啊~果然 拖鞋沒帶真的是一大錯誤啊!!!
後來我的鞋整個變成了一個裝滿水的鞋子
都可以倒出水來啊~嗚~~~~


話說日月潭真的很美耶
我喜歡湖 那種靜止安寧的樣子
四週環山 就像被大家簇擁著
會讓我一直更想去看一下中國的西湖
想知道那個讓每個詩人都愛不釋手的地方(該是用這個成語嗎?用途沒錯 但想像那個畫面就怪怪的)
話說阿婆的茶葉蛋真的好好吃喔~
下次再去的話 就買10顆回家放
好吃斃了!!!!


雖然該存著感恩的心
但還是會覺得 要是沒下雨就好了~
我走在路上一心只擔心著我的鞋子會不會濕
直到我的鞋子真的整個濕了才放寬心來
而且也讓我們取消了九族的行程
這還真的是一個放鬆之旅


而且這次旅程我有了一個重大的突破
就是我終於擺拖了公主病了!!!!
我居然可以在大家還在聊天的時候睡著
我的媽啊~這是一個多麼值得讓人開心的事

哈哈~我想我的公主病都是金保山的床害的 他真的太舒服了
現在的床就很硬~所以就練得很容易入睡了
太開心了~以後請叫我芋餅皇后~



哈哈 剛剛有為下次的旅程留下一個伏筆
大家下次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