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部戲讓我整個人變成一個大花痴耶
就是藤木直人!!!!!!!!
真的是太帥了他~


近期他演部長 演心理醫生的他很帥
他把那種好男人詮飾的很好


但在這一部戲裡的他
是一個壞壞 有點小痞子感覺的他
他很愛用輕挑的語氣跟女主角說話
把女主角整得團團轉
每次只要看到他露出那充滿自信的笑容
歐買咖~整個就是馬上愛上他啊~
我只能說 女人真的都是愛壞男人啊~

想到裡面有句話說
對付女人 你只要說

"不要問 跟我走就對了"


呵呵 我想女人在某方面 是希望遇到一個大男人
誰想要自己的男友帶自己出門時 還在哪裡說
"蛤~到底要吃什麼~~~~你決定啦~~~~"
(想到上次梁惠雯的教訓~以上言論沒有什麼特別的意思,是我個人的想法)

又說到這部戲超加分的原因
是因為這部戲有超多吻戲的
而且都吻的很誠懇 呵呵
就是閃到讓人眼睛都要瞎了~


如果說在螢之光的部長 帥氣指數有100%的話
那麼 在這部戲的他 大概就有1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
絕對沒有誇飾!!!!哈哈


而且我覺得 他主題曲跟戲情的搭配
跟Last Friends有得比耶
主題曲平井堅唱的 "Kiss of Life"
歌詞第一句就超露骨的

"Every day,Every night,wanna kiss,wanna your lips"

聽了就讓人臉紅心跳的 呵呵



看了這部戲 覺得
女人真的是不能心軟

若你喜歡的人已經離開你一年
而現在又有個人一直對你很好
這樣真的不會愛上那個對你好的人嗎

但若你一但心軟
就真的回不去原來了


唉~但怎麼能怪誰呢
誰知道原本喜歡的人到底會不會回來呢
有時候寂寞真的會讓人做傻事~


還有 我真的很討厭日劇裡
很愛出現男女吵架完 男生就這樣讓女生走了
想也知道那個女生會有多難過
走在路上想著男生會不會來追他
在家裡看著手機想著什麼時候會來電

但在日劇裡就是一個畫面帶過

等待最討人厭了!!!



這部戲想要帶給大家的
是希望大家要勇於面對想戀愛的心情
套句日劇裡說的話


"去戀愛吧"(指)



車上的大家~一起加油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