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 這一部片
大概是編劇看了奪魂鋸後有感而發
所產生出來的故事


女主角- -神崎直 是一個生性單純 很容易相信別人的人
有一天 他突然被迫參加這場”Liar Game”
必須贏得比賽 最多可以得到1億的獎金
不然 就會背上1億的債務
所以他只好找來男主角幫忙
男主角- -秋山 是一個詐欺師(驚!!!不就是白鷺嗎!!!)
他幫直贏得了比賽 還贏了1億元
直卻把贏來的錢 全部都還給了對手
結果 Liar Game 又寄來的通知 要求參加第二回合
不然就要繳出5仟萬 所以他們只好再參加比賽

比賽的方式每個回合都不同
第一回合是對手戰 爭奪對方的錢 所以最多可以贏得1億
第二回合是少數決 參賽者共有22位 每位共有1億
參賽者可以決定YES or NO 看那邊人少的留下來
直到最後一位或二位 所以最高可以得到21億元(1億要還主辦人)
第三回合是走私遊戲 參賽者分成兩隊
就只要騙過對手箱子裡沒錢 讓對方的檢查官說出 “pass”
你可以得到箱子裡的錢了

而我覺得 像我這個笨蛋 一定就只是默默接收結果
根本不會去想這個遊戲的必勝法
所以當他們在解答時 我都會覺得”哇~我的媽啊 太聰明了吧”
還好這個世界上不會真的有人來舉辦這個遊戲

我覺得很有趣的是
在這個詐欺遊戲裡 大部份的人
其實都只是想要自保 不是真的想要得到更多的錢
但是如果要全身而退 就必須欺騙別人
把別人手中的錢搶過來
雖然有濃濃的罪惡感 可是 為了自己
只好犧牲別人了

所以當每個人知道自己過關時
大家就都鬆了一口氣 就期待著遊戲的結束
但直就不一樣 他就會想出如何讓大家都幸福的方法
敗部復活賽時他個人得到了11億
但他把錢全部都分給了參賽者 自己卻要繼續參加第三回合
到了第三回合時 最後大家都被他感動了
全部的人都一直努力的來讓遊戲合局

我想 這部戲就是想要讓大家感受到
這個世界還是有人性的
所以在看這部片的時候 不會覺得很黑暗
雖然騙人的事情還是很多
但總還是要相信別人
好人會有好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