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這部日劇整個就是太生活了
太貼切了!!!

這是一個描寫魚干女的戲
女主角就是平日外表光鮮亮麗
但回到家 整個房子亂到小偷來過也不會發現
馬上換上運動服和把頭髮整個盤上去
就是男人看到馬上就倒胃的造型
(但女主角還是美的要命啊 真不公平)
除了房間太亂 這不就是我的生活嗎(一.一心虛)


裡面我覺得他描寫出很多女生的心聲
從暗戀那種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
只要收到對方給的一通簡訊 一個小東西
一個眼神 一句關心
就可以開心個老半天 彷彿要飛上天了 呵呵
很想幫對方做什麼 但卻又怕被別人發現
"曖昧讓人受盡委屈~~~"
真是一首貼切到不行的歌啊

即使在一起 卻還是有很多另人擔心的地方
不知道對方為什麼喜歡自己
怕出現更多的完美女性

劇中女主角很幸運的可以跟他喜歡的人在一起
但最後 他卻說 你跟我在一起都不開心吧!
你跟部長在一起不用努力就可以很開心吧!

喔 我看到整個火大
為什麼會不開心 就是因為太在乎啊
想要給對方最好的 想要讓打造完美戀情
所以反而限制了自己 反而不敢當原本的自己
"你變了" 就是因為你才會改變自己啊
當初點頭的瞬間 是要很大很大的勇氣的

如果因為跟誰在一起比較開心就是比較喜歡他
那搞笑藝人不就很吃香
懂不懂啊你!!!!(哈哈 干我屁事啊!)


這部戲女主角是綾賴遙
我本來就是因為他而不想看這部戲的
但想不到 他真是出呼意料的好演員啊
整個演活了小螢
身材整個好到不行啊 明明只穿運動服
被這麼漂亮的女生喜歡 誰不會愛上他啊!!

另一個超吸引我的原因
就是藤木直人啊 我的媽啊 帥到一個不行
看到最後很不希望他跟小螢在一起
覺得太便宜他了 呵呵
既溫柔 又優秀 又多金
有點大男人 卻又貼心到不行
喔 整個就是很棒 太吸引人了


這是一部少數我看了會大笑的片
值得看個3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