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這次香港行非常的臨時    大概是三週前決定要出國

本來非常猶豫要去泰國還是香港 

最後只好交給貓大爺們來決定     就是香港了!!!!

 

雖然之前沒特別有興趣

但看上次佳純他們一付吃得很開心的樣子 且這麼近!感覺全部的人都去過了

而且我的兩位旅伴也不斷表示他們願意再去一次! 是有沒有這麼好玩啊~

所以行程也完全交給我妹去安排   

就這樣   完全沒做任何的功課及少了一顆雀悅的心    我就來到了香港了

 

早上7點的飛機  我們要搭4點的巴士    妹妹跟室友居然到了晚上1點才回來

再整理一下根本沒辦法睡的我們就出發了

搭的是國泰航空

幾百年沒吃過飛機餐的我非常的期待    只可惜早餐時間    餐飲就是一盒炒米粉

啊就也是那樣啊~

 

雖然我平常飛機在下降時就很容易有耳朵痛的困擾

但這次也太痛了吧!!!!而且之後居然還耳鳴了一整天

不知道是不是感冒惹的禍   一整天都超不舒服的

每次跟妹妹出門就病痛一堆   實在是齁~

 

DSC00175.JPG

走出機場後就立刻接到機場快捷

他實在很方便  到香港也只要24分鐘

到了香港站之後   還有免費的接泊車可以接送到飯店  有沒有這麼感心啊~

所以很快的我們就到了我們的飯店了

比預定時間提早了30分鐘!

DSC00200.JPG DSC00206.JPG

DSC00208.JPG DSC00304.JPG  

入住的的是銅鑼灣的迷你酒店   似乎是去年才重新整修的

整個大廳非常的有設計感超美的

房間裡也是很舒服   以三個人一晚3000的價格   似乎是還蠻便宜的

而且離地鐵也還蠻近的   走路5分鐘以內    讚!

DSC00212.JPG  

 

 

放好行李後第一個行程就是吃飯

第一站是來吃燒臘   我們吃雙拼    油雞和叉燒

我沒吃過這麼軟的叉燒耶~~~真不愧是叉燒的故鄉

好~~好吃喔~

DSC00217.JPG DSC00227.JPG  

 

下一站立刻又去吃燉奶

本來很愛吃奶酪類的東西   我覺得他真的好好吃喔

奶味很濃郁又很順口   我愛他

DSC00232.JPG DSC00230.JPG  

 

吃飽了才開始了我們的觀光之旅

前往了赤柱

是一個海邊    徐徐海風吹來   大口喝酒    跟朋友開心聊天

不就是一個典型吸引外國人的地方嗎    外國人超級多的啦 

有條街上的每間餐廳大概都8成是外國人

 

但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幾乎沒睡的關係    我們三個人累慘了

沒什麼力氣去玩耍   太陽又好大   連拍照都懶

以後出門前一定要養足精神啊!!!!

DSC00251.JPG DSC00257.JPG  

 

回程坐上了香港名產   雙層巴士

是說香港真的土地很小   所以就無限制的一直往上發展

樓都在比高的    公車、叮叮車都是雙層的

剛坐上去覺得還蠻有趣的     車開太快還打到路旁的樹枝    當下我還嚇一跳    哈

 

晚餐吃添好運

妹妹跟室友是為這吃這家店再來一次香港的

大力推薦的酥皮焗叉燒包 真的好~好吃喔!!!

甜甜鹹鹹   外皮酥酥甜甜的  內餡叉燒非常入味跟外皮一起吃起來就是那麼剛好的組合

蘿蔔糕也是很推

沒吃過裡面真的有吃到蘿蔔的蘿蔔糕  跟台灣的味道完全不一樣

好吃!!!!

IMG_0154 IMG_0156  IMG_0157

IMG_0164

 

回到了中環   看到一大堆的外勞

他們就一圈一圈的   用紙箱鋪地  再用紙箱把自己圍一圈起來

大家就在裡面吃東西玩樂之類的

一開始還以為他們是不是在排什麼東西    後來發現超多的

天橋、路邊、廣場    全部都是聚滿了外勞

我真的是來到香港嗎?

香港人們是都去哪了?    完全只看到外勞跟觀光客

然後中環的H&M居然關門了

妹妹他們去年來遇到打7折  還不知道那就是關門的折扣

整個晚上就一直在出呼意料中結束了

 

 

 DSC0029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