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嗯 上個星期四 3/1
我們騎車去北海岸玩
打算中午出發的 但天公不作美
居然飄著細雨 而且借車也不太順利
所以我們就delay到1點快半時出發

其實騎到基隆還蠻近的嘛
沒想像中的遠
我們去基隆廟口吃午餐
我們吃了很好吃的魯肉飯
我還買了情人果冰 40元
結果我吃了幾口就不吃了 我下地獄會吃不完了

喔 懶的細寫了啦
後來我們就去了野柳 跟女王頭照相
還去吃了亞尼克 雖然我們還騎過頭
之後去了金寶山看筠園 哇
我真的幾百年沒去那裡了
又有那個地面鋼琴
很有趣耶 超難的
只可惜天色太暗了 沒辦法拍出漂亮的照片
之後下山去咖啡車那裡 媽媽煮晚餐給我們吃
哈哈 大家應該還滿意吧

吃完晚餐繞淡水回來
晚上11點才到家
這一次依然是我們四仙女(北七)一起出遊
跟平常一樣好玩
但我最大的感觸是 我屁股真的要裂開了
痛必了 下次要帶"坐的容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