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完全是為了看看以前的玉木宏跟瑛太而決定看這一部片
阿阿阿阿 玉木宏真的是太嚇人了
完全無法把他跟交響情人夢裡面的王子聯想在一起
瑛太也是 差好多喔
他們真的都很強耶 演什麼像什麼

這個是描寫一群高三男生為了想要達成演出水上芭蕾而努力的故事
一開始只有主角一個人 慢慢的他的夥伴就開始加入(什麼爛描述阿)
中間他們遇到了很多的困難
不知道為什麼教育局和學校一直想盡辦法來阻止他們
這是我看這一部片最大的困惑
所以他們大部分的時間都再做一些有的沒有的雜事
呵呵

也許是因為高三了吧
正是一個認清自己 迎向未來的年紀
所以所有的人都會問他們 "這麼認真的跳水上芭蕾到底可以得到什麼 對未來有幫助嗎"
呵呵 我覺得 這個問題很像現在的我
玩了四年的社團 到底能得到什麼
呵呵 雖然是問號 但其實我心中已經有答案
也許很多事情真的不是我現在該去做的
但是 如果現在不做這件事情 那麼
明年我會開始後悔嗎
五年後我會後悔嗎
十年後我會後悔嗎
我想一定會的 因為這些事情 只有我現在當下可以做
畢業以後 我花100萬也無法再讓我重新來一次
對於他們也是一樣 因為那是他們最後一次的學園祭
所以他們用盡了全力在爭取在練習

這部戲另外讓我感動的地方是
當他們最後表演
全部的人從準備室衝出來
大家看起來都非常的熱血活力
呵呵 一開始跳一個非常白吃的舞蹈
原來我跟水上芭蕾還真不熟
真是一個很有趣的表演耶
結束回到後台 很多人都真的感動到哭了
我想我了解這種感覺
呵呵 真的好喜歡大家一起努力最後終於達成夢想的感覺
只可惜 在基服裡 少了這種大家一起表演的活動(恩 基服之夜 但我沒上台 T.T)
出隊也是很感動 但好像又是另外一種感覺 我也是很喜歡啦^^

呵呵 這真是一部看一堆男生袒胸露背的日劇
大家都很常只穿一條內褲 呵呵
而且因為一直在游泳 大家都一直曬太陽
大家皮膚從第一集到最後 很明顯的看到他們變黑了


水男孩有很多系列 從一開始電影 第一部 第二部 到SP
其實主軸都差不多
但是每次看到最後表演時都還是會哭
因為這是他們這些人一起努力的成果

呵呵 水上芭蕾好像還蠻有趣的
蛤 可是我不會游泳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