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深40米 你和你的夥伴 氧氣壓力只剩30 只夠一個人單程回來 你會怎麼辦???"
若是我 我到底會怎麼做

海猿 就是指海上救援員
專門去搜尋遇難船隻
雖然是救援
但其實都是打撈死屍(教練說的)
因為他們都要到很深海的地方出任務
所以他們要合格之前都要經過非常嚴格的訓練

體能訓練 搜尋技巧 游泳技術
他們過著是蛙人部隊的生活
真的超可憐的
例如坐在水裡憋氣憋個2分鐘
喔 我好想呼吸
或是游泳游個不停(什麼爛形容阿)
爬好漢坡 全身都是汗還要伏地挺身
超可憐的

男主角當然就是很厲害阿
可是他的夥伴
卻是裡面最遜的
本以為主角那個高傲的個性一定會覺得不爽
但後來就像是水男孩 呵呵 大家就一起努力
讓所有14人都能通過考驗

可最遜的那個人 卻因為要救溺海的人
而自己也死掉了 溺水的人也沒救起來

"水深40米 你和你的夥伴 氧氣壓力只剩30 只夠一個人單程回來 你會怎麼辦???"
教練一直不斷的問隊員們這句話
因為教練當初出任務時 他的隊友困住了
雖然他還是很努力的想要搶救他
但是 氧氣不足 所以他只好放開他的手
自己回去
放開手的那一幕太嚇人了 我不知道如果我是被困住的人
到底會有多無助
只能呆在深深的大海裡 等待死亡
而如果我是放開手的那個人
我得救的那一剎那 心理想的會是什麼
我想我一輩子都不會原諒自己
可是 那我就跟他一起在那裡等死嗎
我...真的不知道
但也別為了這個問題這麼困擾了
我想我很難到了水深40米的地方

而男主角當然不會放棄夥伴阿
所以他們都得救了
(看了我的心得真的是不會想看這部片吧)

恩 看完就是很想大口的呼吸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