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說點劇情好了

千秋是一個鋼琴系的學生
他的夢想是成為指揮家
但是他自認的老師只有一個(外國人)
可是他卻因為飛機恐懼症而無法出國
所以他常常自怨自哀
感覺全天下的人都負他

就在這個時候 他認識了野田妹
野田是一個很瘋狂的腳色
家裡亂到跟垃圾堆一樣(這句話沒有誇飾 是真的)
而且不管男主角怎樣對待她 他都自認是對方的妻子
反正就是一個變態

呵呵 劇裡的其他腳色也是很有趣
例如瑛太演的峰 喔 他的頭髮
一開始真是嚇死我了呢
跟unfair真的是差太多了
或是演暗戀千秋的真澄
捏 他是阿福羅 少女系男孩演的真好
真的超可愛

這部戲最厲害的地方就是跟音樂的配合
男女主角的心情
劇情發展
有一次野田向逃難般的彈琴
你就真的聽的出來他的慌張

也有很多地方會讓人打從心底的感動
像是第一次S樂團公演
主旋律的部分真的很讓人噴淚
那種大家一起努力 最後成功的感覺
我懂我懂 就是被這種感覺深深吸引


也有一個很讓我佩服的地方
就是這些演員根本就不會這些樂器阿
所以他們花了很多時間練習
演出來真的會讓你懷疑 捏 是不是真的會彈阿
而且面對不會的樂器 還要演一付陶醉的樣子
真是太厲害了

而且我覺得 這是我第一次覺得最後一集最好看的戲
可能是千秋整個就很坦率
唉呀呀 最後一集真的是好看斃了
這也是第一部日劇 真的讓我百看不厭
不會有哪一個橋段讓我覺得 不想再看


而且最近新一點的興趣
就是在其他日劇中 找尋交響情人夢的演員
意外的發現 水男孩裡也有太多認識的人了吧
喔 玉木宏 原來你不是王子
真可怕
而且當交響情人夢的演員離開戲之後
真是都認不出他們來了


呵呵 又突然想起
也因為交響情人夢
我和薛培欣找到了新的話題
這個是我們兩個之間唯一的交集
而且我想就是因為薛培欣
所以我才會這麼嚴重
我們兩個還真的是教學相長阿

真希望快出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