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要來寫心得了

這是一個有關於古典音樂的故事
第一集的開始是一個帥哥在回憶往事
一開始真的是有點悶捏
結果看著看著
痾 這個帥哥居然做出了超醜的表情
喔 我真是太受不了這種情形了
既帥又會搞笑
真是太符合我心目中的樣子
呵呵

這部日劇的劇情很緊密 完全不拖戲
讓你一集接著一集看下去
也因為我太早看他
於是讓我嘗到了等待的滋味
每天期待著星期三的到來
然後看了一集 大大滿足後
又期待著下個星期三的到來
這部日劇也讓我覺得我是個花痴
呵呵 主角真的是太帥了

我想 這部日劇已經榮登我的心目中的top 1了
看完之後
超想彈鋼琴的
真後悔以前不好好學
有個一技之長的人真的很棒
雖然現在在學鋼琴 也不可能學出什麼名堂
但是我畢業後有機會一定要再繼續下去
音樂真的是太棒了

另一個副作用就是
我開始上網找尋一大堆交響樂 古典樂來聽
而且還會仔細聽每個樂器的聲音
唉呀呀 天生有音樂細胞的人真的很厲害
像千秋都能分辨出每個樂器的聲音
但是我只聽得到主旋律

雖然似乎是有天份的人才會成功
但是 不努力的人真的也不會成功的
像是女主角
他如果不會彈鋼琴
最好是千秋會看上他 理都不理他了
更何況還會想要照顧她
或是千秋 他這麼厲害
也是因為以前每天從早到晚都在練習

努力的人不一定會成功
但是不努力的人絕對會失敗

現在也超想學日文的
一定要學會日文!!!!!!
一定要去日本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