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部日劇我掙扎了很久才決定要看
因為聽說看前五集 看到女王整小朋友
會氣到抓狂
哈哈 真不忍心 但我還是看了

果然 跟大家說的一樣
前面真的是會讓人很抓狂
老師一開始就給大家下馬威
用考試分座位 考最後的兩名就做班上所有的清潔工作
而成績好的小朋友就可以專心唸書 享受特權
而且老師像是FBI一樣 清楚掌握著每個人的身家背景
且隨時隨地的跟蹤班上的每一個人
哈哈 不管在幹麻 老師完全掌握你
裡面我最氣的地方是 他在全班面前把小男主角爸爸坐牢 媽媽跑路的事情說出來
埃埃 如果我是那個小男孩真是不知道該怎麼辦

這部戲的小女主角真是一個漫畫人物耶
不管受到怎樣不公平的待遇
都還是能堅守自己的立場
埃埃 真可憐
爲了要挽回全班的感情 花了一整個晚上寫信給大家
結果大家一看到居然就直接把信紙撕破了
埃埃 好可憐喔

話說這部戲很多地方都很嚇人
哈哈 小女主角跌倒 直接跌破整片玻璃
老師直接用手握住美工刀刀片
太..太可怕了吧
嚇的我心慌慌 哈哈

這部片跟很多的老師劇都很不一樣
老師從頭到尾都對學生很壞
也許是想讓小朋友體驗到社會的黑暗
用了很多的卑弊的步數
班上很多的小朋友 都被迫的跟著老師的腳步走
雖然到最後大家都發現了老師的用心
但是 若是沒有像小女主角這種堅強的個性的話
那劇情發展會變成怎樣咧
哇嘎奈~~~

故事發展到最後 小朋友們都知道老師的用心了
也對於離開老師感到很捨不得
全班很感性的送了一首歌給老師
雖然老師拼命的忍住了淚水
但還是對小朋友說了好狠的話
埃埃

哈哈 對了 這部片的片尾曲真的是很有趣
老師和所有人一起跳舞
很酷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