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恩 這是一部描寫天才的外科醫生
在他心中 最重要的是病患
而在現在的醫院當中
醫生為了減少死亡率 都會將瀕臨死亡的病人轉院
或者是在癌症末期的病人身上 試驗尚未通過驗證的新藥
都沒人管病患的死活
所以就藉由這個天才醫生 來審視現在的醫況


日劇中做了很多的心臟手術
喔 嚇死
他直接把手術過程整個拍攝出來
血淋淋阿~~~~(還好只是心臟 要是是腸子我可能會吐出來)
而且有很多很誇張的鏡頭
例如 第一幕時女主角氣胸
醫生就直接將原子筆狠狠的插入他的胸口
喔 雖然真的是這樣沒錯
但...也沒消毒也沒打麻醉 好...好痛喔
又另外一集有位醫生心臟停止
他直接用小刀劃開他的胸腔
將手指插入按摩心臟 痾 天阿 好痛好痛

一開始看這部日劇
痾 天阿 只覺得現在的醫院也太黑暗了吧
當一被麻醉後 你根本就不知道醫生對你做了什麼事
我想我還是好好照顧身體 千萬不要住院了
每個醫生剛進入醫院時 應該都是抱著滿腹熱忱想要給病患最棒的醫療
但是也許是情勢所逼 所以不得不放棄自己的夢想


故事發展到一半 醫生跑去了急救救命部(也就是急診室)
急診室真的是一個跟死神爭時間的地方
有時候心臟血流不止 他們會直接用手去按住心臟
喔 太可怕了
想想身邊醫學系的朋友們
以後也是要這樣去面對一個生命
哈哈 醫學系的人真是偉大
希望你們以後都能作好醫生
而且如果我看病可以不收我的錢 b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