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一個吉利的數字啊~

 

話說新家入住日期就正好選在羅旭辰來的時候

所以羅旭辰3點到大阪、我們吃完午餐後就開始我們的搬家之旅了

 

覺得沒機車真的是很麻煩

因為新家離車站又遠  所以雖然買了公車電車一日卷

就還是只能用公車搬家

還好之前有稍稍搬了一些東西   而且現在東西也不算多

所以我們大概搬了三趟就結束了

 

不過這當中包含了我去拿我買的電視

耶!我居然買到電視了    20吋 SHARP MIJ 才¥11800

雖然是中古的

房間有電視才叫做房間啊!!!好開心喔~日文要大進步了(誤)

 

不過搬家幾乎完全沒整理    就東西丟進袋子裡   

然後搬過來

搬完家的隔隔天又跑去廣島玩了

所以只有今天才把房間整理乾淨

IMG_3226  

IMG_3227  

 

好像還是有點亂,而且電視是放在紙箱上面 

但省錢嘛~之後再買紙把紙箱貼起來  

鏡子是我自己買來貼的   覺得真的是剛剛好!!哈

 

但早上醒來整個房間是亮的   不需要開燈的感覺真好

大概是之前的房間太陰暗了   而且冷的要命

現在的房間白天不開暖氣也是活得下來

(但夏天該怎麼辦啊 >"<)

 

昨天上班騎車回家   打開門看到自己的房間

果然~還是要有自己的房間比較開心 

耶!!!雖然搬家花了我超多錢   但還是很開心

 

(話說松屋居然排了我後天9-17   真的很感謝你給我這麼多班  但...)

 


 

覺得松屋跟速食店的店長感覺真的差太多了

這個月初我一直覺得很奇怪   怎麼松屋一直沒寄班表給我

難到是希望以後我自己去查嗎?

結果他昨天寄來了   還說前幾天休假有沒有好好休息

原來他是不希望打擾我休假啊!!怎麼這麼大心

一看到妹露  我立刻決定把我只買一盒的拌手禮拿去松屋   哈

 

 

速食店昨天居然又有人請假  所以晚上又只有兩個人了

休息也是請別家店的人來我才能休息一個小時

覺得馬內甲的排班真的讓我覺得好煩喔

明天要來一個新人     台灣人   但在日期間只到6月

結果馬內甲說他長得很可愛  所以就採用他了

這種人是要怎麼跟信服他啊...

只能說有愛最大   哈

好好好~最好你現在就白目一點   我才能下定決心找工作啊 >"<

 

 

不過因為月初跑出去玩又搬家的

真的花超多錢的

希望這個月要好好賺錢了   加油加油

都搬家了   交通時間省下約一小時

就多一小時上班賺錢吧~!

 

 

還好我4月要回台灣    整個好期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