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默默過了好多天了

這幾天大阪的天氣氣溫變化好大

一天之內溫差超過10度就算了

昨天跟今天也會差個10度以上

一天穿羽絨外套   一天穿薄外套   整個也太麻煩了

想到我頭都痛了

 

去完廣島後又回到打工ばかり的日子了

還好真的是省下很多交通時間跟氣力

但整天打工真的很累    

而且松屋給的休息時間都是分開的   半小時半小時兩次

但這樣沒辦法好好休息耶~

然後5點下班後衝去儂特利   6點開始上班

中間就也只有一次30分休息

有時候還有可能沒有休息   呼~真的是很累耶

而且最近超厭倦站櫃台的   覺得心齋橋那裡客人真的素質很差

很常火會上來

 

 

話說今天松屋是上12點到14點

因為最近來了一個新人

一進店後    新店長突然說   "那今天你就站料理吧"

我整個嚇傻了   因為中午時段非~~~常的忙    

一個小時的業績2萬多元     動作要超級無敵快   我哪有辦法啊

嚇得我一直說  "無理無理無理"

店長後來說    那你站鐵板   我裝飯跟牛丼

我整個人還是嚇到一直說  "真的嗎?真的嗎?"

他後來才說  "如果真的不行我會跟你換   但就換你來裝飯  現在開始確認食材有沒有足夠"

我就在驚嚇中   渡過了一個中午了

 

不得不說新店長真的非常的厲害

因為我也還不是很熟   新人外場也不是很熟

他真的動作超快而且面面俱到

不只裝飯  還幫我備盤子之類的   所以料理初體驗是還行啦

可是我極度驚嚇    下班了還在恐慌當中

還好儂特利晚上6點才上班

 

 

晚上儂特利6點才上班    今天也是跟新人一起上班   

所以我就說那我要去站後場

雖然有點討厭洗東西   但比起刷廁所   我寧願去洗東西

今天也是第一次完全站後場

還好漢堡的注文不是很多   不然一次全部來我一定也沒辦法   哈

後場洗東西比我想像中的簡單(?)很多

我居然在11點半前就洗完收工

後來在那裡拖啊拖的   硬是45分才打卡   哈

也有可能因為第一次   所以居然不會覺得累耶 

比起站外場擔心  廁所會不會很髒啊~客人何時才要回家啊~

我覺得站內場真的是輕鬆多了   沒有心理壓力

不過也覺得自己很好笑   不過就是站個櫃台而已   為何要把自己搞得這麼累

 

 

下了班跑去吃消夜

一直很想吃看看店外面的沾麵   剛好今天也沒吃晚餐

就去吃看看吧!!!

IMG_3260  

 

麵條很Q 而且份量超大的啦  

雖然我點了兩倍的辣   但我完全不覺得有辣的感覺耶  

是辣海苔提昇了我辣的功力了嗎

而且原來沾麵還有一個很可愛的服務

IMG_3261  

 

就是店家會提供你高湯  你可以加進沾麵的醬裡

然後你就可以喝了!

也太有趣了吧   而且原來是每家沾麵店一定都會有   只是店家不一定會寫出來

今晚長知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