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移動日
一早起床我們就趕快的梳妝打扮
旅館真貼心 還有附早餐
我們今天一樣很優秀的準時出門

本來要搭乘國光客運前往墾丁的
結果遇到了一個也是要去墾丁的計程車司機 他說一個人250載到目的地
哇哈哈 真是被我們賺到
但是四個人擠在後面真是有一點點不舒服
話說那個司機一到了墾丁 就像是發了瘋的狂飆車
結果一不小心就被測速照相拍到 哈哈 載我們一趟的錢就白賺了

司機很奸詐的直接在我們到他的相關企業去租機車
本來想說墾丁景點應該還蠻集中的吧
我們就租很可愛的VINO 50 一台一天400
(結果我之後看到巧巧的網誌 他租125兩天700 =.=)
結果...
當我們浩浩蕩蕩的從墾丁大街要到船舧石
喔買嘎 有夠遠 而且墾丁的太陽真的是有夠大 整個快被曬乾了
但是海邊很漂亮 路很直 我們就不顧一切的往前衝
很順利的到了我們的住宿旅館--伯利恆

伯利恆房間還蠻大的(因為是六人房) 而且壁紙很可愛 是磚塊跟竹子 還是立體的說
我們在房間玩了一下 馬上前往我們墾丁行的第一個旅程--海生館
我們稍稍看了一下簡便的地圖
喔 天阿 海生館根本就遠在天邊嘛
一想到要啟程就累了 但是...我們還是要GO

於是我們又坐上了我們的小vino
開始騎車 騎阿騎阿騎阿騎阿騎阿騎阿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騎到目的地
但還是一直騎阿騎阿騎阿騎阿騎阿騎阿
哇哈哈 終於讓我們發現目的地了
我們午餐都還沒吃呢
於是我們就吃了路口那裡的台灣牛 (呵呵 上次也是吃這個)
還跟那裡的老火車拍照 我跟陳韻如很白吃的拍了追火車的照片 呵呵

吃的飽飽 就開開心心的前往了海生館
結果還沒進去就碰到了障礙
原來是一定要學生證才能買學生票(大家千萬要注意阿)
死板的顧門口人員怎樣也不肯讓我們進去
只好在花錢買全票 (亨亨 太白目了 一定要提一下)

海生館跟之前我來的時候一樣
一年前才來過一次 拍照片的景點也都一樣
就一直記得去年在這裡做什麼
他今年多了一個新的館--世界海域
但是裡面幾乎都只是圖片而已 讓人有點失望
可是他有一個3D電影 戴上3D眼鏡之後
彷彿魚兒都在身邊游來游去 我們還差點被怪魚吃掉
真是太有趣了

還有一個很有趣的地方
就是我發現Nemo長大了
喔天阿 他長大好多喔 這種感覺真奇妙
彷彿他是我的小孩 嗚呼呼 我太感動了
之後再把一年前跟今年的照片上傳給大家看

又話說我今天又愛漂亮的穿了我的新涼鞋
恩...該死 我的虎口又再一次的經歷的一整天的磨練
痛...痛必了 坐下來休息時都一定要把鞋子脫掉來休息一下
亨亨 氣死我了

晚餐我們去了林怡彣狂推薦的"院子"
有偏僻到 真難找 聽說他是杜德偉的爸爸開的店
東西還蠻好吃的 裝潢很特別
但不知道是不是對他期望太高 就覺得也沒這麼特別
恩 給他80分好了

吃飽了休息夠了 我們就前往了"出火"
他真有趣 火就直接從地上冒出來
以我充沛的自然知識 我想他是天然氣吧 不知道哪一天這個景點就會消失了
那裡有很多人在爆米花 煮蛋
也太會物盡其用了吧

那裡的星星好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