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一早大家居然沒有睡過頭
非常順利的在8點出門了
但我這個白吃
發現自己有一堆東西沒有帶
在這個緊急的時候 我居然還要回家拿東西
呼呼 累弊了

拖著沉重的行李到了臺北車站
坐上車 就是六個小時的車程
還好我像豬一樣 睡醒就到了高雄了
一個題外話 車上撥的電影是無間道2
害我不小心知道了無間道1的劇情
該死

一到了高雄
我們就馬上去租機車
然後先到旅館放東西
哈哈 我們找到了一個很像賓館的旅館
床的下面還有霓虹燈
而且我們還找到了保險套和潤滑液 痾 尷尬
但還不錯啦 有精緻的感覺
呵呵

我們旅程的第一站到了旗津
熱~~~~~熱~~~~~熱~~~~~
太陽有夠大
我們的第一餐居然只是個小小的魯肉飯
旗津整個地方就是在賣紀念品
可能有很多地方沒去到吧
我們五個人開開心心的穿著我們的新拖鞋
結果 腳痛到暴
我可憐的虎口不斷的受到折磨
埃埃 再也不要穿新鞋子出門了
坐船回來的時候
我們去吃了旗津最有名的冰店
哇塞 真是透心涼耶
瞬間有種再生的感覺
而且我們就看到隔壁的一群人吃了十倍的冰
痾 根本就是座山
所有人傻眼

結束了我們的旗津之旅後
我們又浩浩蕩蕩的前往了布魯樂谷
老天爺就像是在整我們一般的下起了大雨
還沒下水就濕了
到的時候大概是晚上6.7點了吧
嗚呼 人超少 真開心
換了泳裝 朝水池出發

一開始大家想說先慢慢沖濕一下身體
還在用手慢慢潑水
結果上面有個大水桶在我們不注意的時候
整個倒下來 呼 省了沖水的時候
哈哈

我們玩了各式各樣滑水道
真是太佩服我自己了
因為我是一個怕水的膽小鬼 但我居然全部都有玩
整個封起來的滑水道真是可怕
有種不見天日的感覺
也不知道自己到底什麼時候才能結束
當衝到下面水池時
哇哩咧 衝力超大 水會直接衝進鼻子裡
但是很好玩

裡面還有一種是漂漂樂
哈哈 坐在大游泳圈上
隨著水漂來漂去
有夠空虛
呵呵
還有人造海浪 我第一次到了腳碰不到地的地方耶
結果回不去 還好有薛培欣救我

晚上去玩真有趣
沒什麼人 而且重點是不用曬太陽
真是太棒了

之後我們到了六和夜市吃晚餐
六和夜市怎麼跟我記憶中的不一樣了阿
怪怪

回家前又到了愛河晃了一圈
回到旅館 吃宵夜的吃宵夜 洗澡的洗澡
累弊了
可憐的陳韻如睡地上
看了一下鬼丈夫 早點睡
明天也是一樣要早起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