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呼呼 終於完成了我們的畢業旅行
經過了一番波折
我們還是順利的完成了我們的旅程
只可惜劉琇頤小朋友最後還是不能跟我們去
但沒關係 他的精神與我們同在

為了避免我老了救忘記這次旅行
於是我決定非常仔細的寫下這次旅行的點點滴滴
任何一個都不放過
哈哈

出發的前一天
很好 所有的事情都集中在這一天發生
整理行李 打報告 與人有約
一堆事情 還要置裝
呼呼 老天爺在整我嘛
還好我順利的出門了
不然大家開開心心的準備 我一個人在家裡打報告打到哭

到了通化準備我們的奢侈品
我買了一個包包 一條短褲 一雙拖鞋
還意外的買了一條項鍊
哈哈 花了不少錢
但沒關係
我可是準備了不少錢呢
晚上大家一起到梁小瘦家集合
因為怕明天大家會遲到睡過頭 延遲我們的旅程

很好 一切準備就緒 明天就要出發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