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9121  

 

今天的行程就是放一天的假

啊其實每天也沒在忙碌什麼啦  哈

 

昨天晚上因為看幽靈媽媽看到半夜一點半

最後一集真的是太~感人了

我整個哭到鼻子完全塞住   而且鼻涕都流出來了我

早上就睡到10點才起床

 

起來後看到娃娃傳來訊息問今天要幹麼

我就邀請他一起去了花博公園了

 

從我家騎車騎到花博公園  我們大概騎了1個半小時吧~

現在腳踏車隨便騎個半小時都不會覺得累了

不過應該是因為現在都沒有在趕時間的關係  才會覺得騎腳踏車還蠻悠閒的~

 

花博公園我之前就一直還蠻想來的

但這已經是12年前時建立的公園了

所以我們看到的時候  都已經沒有花了    只剩下一大堆綠油油的樹

DSC09133    

 

整個公園的腹地超~級大的

也有一片的綠草地  上面就是很多日本家庭   撲著野餐布  然後帶著孩子在樹下玩耍

住這附近的人也太幸福了吧

而且似乎有種很多楓樹   到時候楓葉紅了一定要再來一次!

 

今天也不知道什麼日子

有很多cosplayer   每個人都超專業的    都拖著行李箱來

 

在園區裡繞了大半圈的   最後只看到一個地方有花

DSC09155  

 

有一點想到豪斯登堡~↓

下一張(熱鍵:c)

有沒有人在整理還是差蠻多的  哈哈~

 

晚上我們去吃了coco壹番屋

因為之前芸廷說日本的跟台灣的很不一樣   豬排超好吃的

不過我點錯了  沒點到真正的豬排

也還不錯啦~咖哩鹹了點  但這是我來日本的第一餐咖哩!

IMG_1474  

 

 

我覺得我選這個季節來日本真的是選對了

不會太熱又還沒變冷

今天就一直吹著舒服的風~我真的好想要一直留在這裡喔!

光是騎著車在路上就覺得很舒服   路上也不會太吵

真的是一個讓人好喜歡的國家喔~

 

不過有時候還是會有點不能習慣我身邊的人一直在講日文

那天晚上去上廁所  聽到隔壁的小孩在說話  

瞬間我還以為是有人電視沒關  哈

還有那天家裡有人搬東西來  我居然跟他說請進!

一定是我回家都一直在看中文  才會讓我有我還在台灣的錯覺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