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476    

今天天氣還是很好

但開始有一點點變冷了~

 

早上約了要去教會   我就是硬要拖到最後一刻才出門

就是開始我的衝刺之旅

但我也發現~  原來我到桃谷車站不需要10分鐘

騎快一點到市區大概也只需要30分鐘

呼~算是一大發現耶!!!

 

我今天來到的是一個韓國人的教會

天啊~這麼討厭韓國的我居然會活生生出現在一個全是韓國人的聚會

整個教會全部都是韓國人    所有的內容也都是韓文

但有日文的即時翻譯    可是他講話快到我完全聽不懂

 

中午還大家一起在教會吃飯

之後就是一個青年的聚會

但最讓我驚豔的是   他們的日文都講得好好喔!!!

因為我在那裡他們就用日文聊天   整個流暢到不行

我都還聽不太懂~但就還蠻開心的~

畢竟人在他鄉  沒什麼朋友(泣)

 

今天才花了100元

這個星期花不到9000元

太好了!!!看來在日本要活久一點是有可能的!

依這樣9000元X4週  一個月不用40000元

希望能這樣繼續下去!!!!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