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510  IMG_1513  

今天去了IKEA~

他這裡的蕃茄醬超可愛的(左下) 很像在擠牛奶

而且日本真不愧是愛用自動販賣機的國家

連在這裡都是要買先餐卷的(左上)~  但這也有有個好處

我是等我冰淇琳吃完才去拿我的熱狗的!

他們這裡的熱狗配料多了一樣  就是炸的洋蔥碎片  還蠻好吃的

但是價格比台灣的還貴了一點  吃了這兩個花了我¥150

不過以日本人的物價來看應該還是俗呷賣死吧~

 

 

早上起床什麼事都不想做

想說不然就來去IKEA吧~

說到這個  日本的IKEA念法跟我們不一樣

他們念  "依K阿"   就是直接照字面念   小時候到底有沒有學過英文啊!!!

 

從難波過去就有接駁車可以搭囉  免費的

我為了省下400來回的交通費   於是我又騎車來到了難波車站

到了難波車站就有說不出的感觸 

因為第一天到這裡時我跟陳運如兩個人迷路   後來又來這裡送陳運如回家

再來是他真的大到很難解釋

我真擔心爸媽他們來時該怎麼辦  哈哈

 

IKEA是在港區

所以來時又看到那一大遍的天空了

今天天氣還真好~

 

IKEA裡面的東西跟台灣的其實還蠻像的

路過時有看到不知道什麼吃的只賣99元

本來想要去吃一下餐廳的  但今天是日本的連續假日第三天

整間IKEA裡面都是人  吃飯都還要排隊

我還是無法卸下對排隊的討厭  所以我就放棄了~

不然真想吃看看日本的有什麼不一樣~~~

 

 

今天沒做什麼有建樹的事情

但我覺得今天是我的LUCKY DAY

黃金先生也離開我   小紅也來報到

而且接到非常開心的電話!!!

希望好運能一直繼續下去!!!

 

 

每日一句

今日寒くなりましたね (きょうさむくなりましたね)

今天變冷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