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448

瞧瞧那三片又厚又大片的叉燒~還有那橘澄澄的溫泉蛋~

看了我肚子又都餓了我~~~

這是我房東大力推薦的玉五郎拉麵~ 還蠻好吃的~ 麵條超Q

而且叉燒真的很夠份量!讚!

 

今天是認真找工作的一天

吃完麵後我們就到處看有沒有工作機會

而且我還直接殺進去問   因此還得到了一個面試

我想我在台灣一輩子都不會做這樣的事情吧

在一個人生地不熟的地方  真的會讓人變得勇敢還有變瘋狂

我有記錄過我之前還自己帶白開水出門嗎?

雖然我只帶了兩天  哈    而且天氣不熱後就再也不喝水了

 

忙完正事後  還有點早

就繞去之前一直很想去的地方   "生國魂神社"

不覺得這個名字很酷嗎

   IMG_1365  IMG_1458  

嗯嗯~神社長的還蠻不一樣的  主殿現代感很重

然後我又求了一隻籤  我來日本都求過4隻籤了

神明也是叫我有耐心   會有的~

人生齁~~

 

逛完後我想說坐在椅子上休息一下好了

看啊看的  看到一個超有興趣的工作

我就立刻飛奔回家寫履歷了

又是在寫履歷~日文怎麼會這麼爛啊!!!!

若一切能重來  我真的會念好我的日文再來~

 

然後明天決定放自己一天假~

整天都不要想工作了!!!!好好去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