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445

日本天空的藍色很漂亮~而且晴天時雲都是一朵一朵的  很可愛~

 

但其實早上起床時正下著雨

醒來後我一直在掙扎  躺在床上想了快20分鐘  

後來終於決定這麼做了~

於是我就起來開始染起了頭髮(晚上人太多被看到不好意思嘛~)

但我真的是很會自己染頭髮的一個人耶  雖然是泡泡染不需要什麼技巧 哈

染出來的顏色完全是我想要的樣子!!超棒的!!!

 

弄好頭髮 化好妝就準備去今天的面試囉!

到了車站先吃看看麥當當

速食店的套餐都好貴~隨便都要5、600元以上

我點了一杯小可跟一個麥香雞堡   200元

IMG_1433  

雖然一份換算台幣200多的套餐很貴  但仔細想想

台灣的打工一小時110元的話只能吃一份套餐(而且還要午餐優惠)

但日本打工一小時差不多800日元  吃完一份套餐後還有找100多塊日幣

所以說~在台灣生存不容易啊~~~

我真的好想要快點賺日本錢喔!!!!!!!!

 

今天的面試在一個很遠的地方   堺東市

而且我為了省錢  還轉了兩次車    不過搭車大概花了25分鐘吧

到了之後我先去找那家店的位置

日本真的超奇怪的    整條商店沒有人家的門口是有門牌的

這樣是要叫我怎麼找啊!!!

繞了超久~我問了一下店家    我問咖啡店在哪

他就指了一家    swiss咖啡~  但是不是這一家我也不確定

我就再聽了一次語音   好像有發這個音耶!!!那就時間快到了再過來吧!

 

等到了半小時前~還是覺得有一點怪怪的

我打電話去問  請問隔壁是一家花店嗎? 他說是!

非常的好~我想這就萬無一失了吧!!!!

之後我走進店裡   "不好意思~我是有預約來面試的"

想不到對方完全的一臉迷惑   說他完全沒有接到這個消息

我一驚!!拿出手機詢問電話是否同一隻

結果我根本搞錯家了~!!!!!!!天啊!!!!!!!!

 

嚇得我花容失色~我只好再立刻開始找我的店家

趕緊再打電話說我迷路了  請再等我一下!

還好  聰明的我還知道上網google一下電話    還是順利的準時出現在那家店

 

結果他跟我心中以為的完全不一樣

是一家很像是buffet的店

店裡裝潢還蠻美的~  這次面試我就有記得要一直笑一直笑

而且對方很年輕的   問我為什麼想來日本

不過~就還是等通知囉~

 

 

回到車站準備要買票的時候

突然有個男生跑來問我  你剛剛有順利找到面試的地方嗎? 面試如何?

好像是在迷路時有看到他一眼

他就跟我交談了幾句    然後說想跟我當朋友   哈哈

這是搭訕嗎?    睽違幾百年的搭訕

不過我當然是沒有答應 (其實是不夠帥)

但整個心情很好  哈哈哈哈哈哈

 

回到大阪後  我今天終於去買米了!!!

到家立刻就煮了白飯

今晚的菜色是紅蘿蔔炒蛋及高麗菜還有鴻喜菇雞肉丸湯

IMG_1446  

廚房居然沒有可以刨絲的東西  我紅蘿蔔絲還自己用刀子切的

但今天的蒜泥切很細  而且高麗菜也有配色!

白飯好~~好吃喔!   但紅蘿蔔炒蛋的紅蘿蔔有點焦掉了!!

 

自己煮飯自己吃自己洗碗   有沒有這麼嫻慧啊我~~~

 

 

每日一句

ごちそうさまでした

謝謝招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