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416  

這是我今天的成果

想說應該還蠻近的  就騎車過去一下吧

而且房東不斷的大力推薦他  說他有多靈就是有多靈

於是我就起程了

 

然後騎啊騎 騎啊騎   居然過了我以為會在的地方

捏~拿出手機地圖看一下 (我真的還是很萬幸我有辦網路 雖然繳錢時可能就不開心了)

還在超~~~遠的地方

而且我在正中午時騎車 那段路到後面就都沒有大樓了

所以我就直接曬在大太陽底下

大約騎了1個小時又30分鐘吧~我終於到了!!!!!!住吉神社

 

走在裡面覺得這應該真的是一個超有名的神社 

因為他的腹地超大的~但可能因為是平日  人就還蠻少的

我嚐試著拜拜  連拉那個鈴都拉不響!

我想說這樣神樣會不會沒聽到

所以就再拜了一次!  也求了一隻籤

呼~是個小吉!

但神樣叫我不要在雞還沒長大前就計算可以賣多少錢

好吧~冷靜一點!請記得你自己的初衷!

 

下午跟房東約見面

先陪他去練高爾夫  高爾夫真的是不簡單

要管角度身體姿勢還有什麼鬼的~ 本來房東還要讓我練習打看看

 

之後我們一起去了教會 介紹對他很好的一位韓國人給我認識

想說多認識一些朋友~所以我星期日要去參加禮拜了!!!

social能力大考驗!!!!

 

晚上跑去一家我星期五要面試的餐廳吃看看

因為總不能人家問我說我根本不知道吧!

又是沒注意菜單  我點到了一個海老堡

現做的! 咬下第一口我居然驚豔了!!!好好吃喔!!!

而且裡面蝦子還蠻多的  好吃好吃!!

單點一個是290,加套餐就成620了!  我哪吃得下去~

而且櫃台的人應該是大陸人吧!真是願意顧用外國人的好老闆

真是感心~~

 

吃飽後又千里迢迢的騎車回家

今天我已經騎車總計4小時了!

我真的是累的要命~躺在床上都動不了

但休息完後又想要吃東西  我就煮了泡麵加肉片加蛋再燙青菜

另一個室友又問 "你怎麼一直在吃麵啊?"

誰叫我還沒去買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