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4091  

空虛的一天 還好有看到我們家櫻井翔(有點遠)

帥氣的不得了~

 

 

來日本第15天   開始認真找工作5天   但目前還沒有得到好的回音

雖然大家都一直安慰我   我也一直安慰我自己

但還是會感到沮喪~  特別是今天

我還千里迢迢的跑到了梅田的外國人hello work

大概是遇到不好的櫃台了吧~

打電話前一直說  

"外國人要找工作很辛苦喔"

"打工簽證時間太短了~大家會比較不想要"

"這個工作啊~我看難度很高喔~"

"因為也不只有外國人在找工作啊~很多日本人也在找~"

 

然後一打電話問對方想不想要打工簽證的   對方就立刻拒絕了

他還露出一付"你看吧~"

 

反正就是對方根本連我是誰 哪裡來的都不知道就被拒絕了

雖然這個也不是因為他們不喜歡我這個人 

但整個也太倒楣了吧 >"<

下次再去家裡附近的hello work就好~  for外國人的也沒什麼特別的啊

(而且我後面來了一位金髮帥哥  其他的櫃台人員對他有多好就有多好)

 

中午跟房東還有其他室友一起去吃拉麵

這是我來第一次跟室友們吃飯    拉麵一樣的鹹   但是還蠻好吃的

 

話說我房東真的會是我的貴人

他超級積極的要幫我找到工作

而且不斷的鼓勵我     早上還先幫我打好自傳的草稿

所以我才順利的生出我的自傳(捏~都開始找工作了現在才有自傳)

 

今天晚上自己煮了飯

炒了一盤青菜跟一個洋蔥炒蛋  然後又吃麵線

室友忍不住問我為何一直吃麵線

其實只是因為我還沒買米~沒有別的東西可以吃

 

晚上又在弄明天要去丟工作的履歷

我好厚工~每一家不同的面試我都會稍稍的修改一下履歷  雖然這是基本的

但全部都要想日文很難耶!!!

來日本後真後悔當初為何不再用功一點~

不過早知道會這樣~當初還是不努力~ 所以我這個人才會如此欠揍吧  哈

然後此時早上的沮喪有點給他忘了~

 

喔~還有因為  我看日劇   完全不看字幕居然聽得懂3/4!!!!

我的天啊  有沒有這麼進步神速啊!!!

不過我想那是因為這部日劇非常的生活化~ 而且主角只是一個孩子  

所以用語都很簡單囉    推薦一下   "幽靈媽媽搜查線"   還蠻好看的   主角很可愛

(後來上到樓上看日本的電視  捏~連看字幕都不是很懂了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