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373  

↑騎去梅田的路上的一個奇特雕像

 

日本颱風像在趕場一樣   今天就完全感覺不到任何颱風的影子了

今天預定要當一個認真的求職者

所以我就決定要來去梅田的外國人的職業介紹所

梅田離家非常的遠~本來想說就還是搭個JR去吧~一趟也才170元左右

但早上起床想說自己也是沒事   就還是騎腳踏車去吧!

 

於是我就開始了我的迷路之旅

一開始騎車都非常的順利 

就先騎到難波後  再往北騎    過了中之島   也是很順利的抵達梅田

之前跟陳運如在這裡走時   覺得梅田超級像信義區的    高樓很多   

想說時間來很多  我還是先來去友都巴喜洗個照片吧~

IMG_1380  

還蠻有趣的耶~他還有付唉鳳的線讓你直接連手機就可以用    一張¥30

 

逛完友都巴喜後  我想說是個時間去吃飯了

先去牽車(因為兩個小時內不用錢)    之後就要找地方吃飯

疏不知~我居然完全找不到停車的地方    隨停停在路邊又覺得很心不安

然後想說那就先去那個HELLO WORK吧!

居然找不到~我繞了一大圈後   又回到原點了 >"<

 

又在那裡繞啊繞的~ 從我離開友都巴喜到我抵達HELLO WORK 

已經過了40分鐘了 >"< 明明是個騎車只需要10分鐘的距離

上了樓之後~覺得好像人超級多的   但我記得網路分享都說人不多

一問櫃台之下~ 原來FOR外國人的是在別的地方

嗚~哭哭了     我只好又快點下來  再騎車到真正的地方    還好這次就沒有迷路了

 

又再上了樓之後   對方要證件  我就拿出我的在留卡給他看

他看完後   "那你有帶護照嗎???"

"那你有帶護照嗎???"

"那你有帶護照嗎???"

 

喔~~~不~~~~~又來了~~~~~~~   又是護照!!!!!!!!

到底為何要一直看護照!!!難到在留卡是辦假的嗎 (翻桌)

我只好心灰意冷的離開那裡了~

從早上9點半到下午1點40分  一整天都在白費工   >"<

(媽媽說:太扯了~但發生在你身上剛剛好)

 

所以我離開之後  覺得我應該還是要做一點事情

就打了一通電話邀面試~想不到店長剛好不在....

 

而且梅田這裡很怪

很多地方會騎著騎著  就會發現沒有地方可以過馬路

所以我會迷路也不能怪我~

這時候我真的很慶興自己有辦網路  不然我可能會被困在路上回不了家

 

說到這個~日本的地圖很奇怪    都不寫路名的

這樣是要叫人家怎麼報路啊

 

 

晚上跟黃宜寧吃了天下一品  中華拉麵

湯很鹹~ 但麵條還蠻好吃的

而且因為今天有活動  所以可以得到一張免費的卷囉!!

 

對了~再記錄一下~

我今天總算得到了淑女腳踏車了   因為他的輪子比較大而且有籃子

比起之前的小折好騎太多了

我今天如果是騎小折的話  應該就腿斷在路上了吧我~

 

 

 

每日一句

OOを忘れないでください。(OOをわすれないでください)

請別忘了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