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351

 

今天最開心的事  我居然買到¥68一盒的雞蛋!!!

雖然上面寫著要滿1000元才能算68元(當下根本沒發現)

回家後看收據時 他還是算我68元耶 真是太幸運了~

 

今天真的是下了一整天的雨   而且下午還發現我房間窗戶居然會漏水 :XD

 

因為一整天實在是沒事

就想說還是出門買個東西好了~

我只能說我真的是太小看日本的颱風了

下半身全濕   而且我穿短褲   冷的要命!!

回家時傘還開花了 >"<

 

今天大概看了5集以上的日劇了吧  哈

昨天晚上還看了康熙來了~  怎麼這麼有趣啊!

我笑的哈哈大笑的

 

下午在看日劇看到一半時   突然有電話打來!

是邀請面試的電話耶!!!!!

喔~我真是太開心了!!!! 希望這次要成功!!!!加油加油!!!

(但我最後用日文跟對方說了 "醬內"  >"<)

  

每日一句日文

"oo駅はどうやって行きますか?"

(えきはどうやっていきますか?)

OO車站要怎麼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