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颱風還是會來大阪

今天下午開始有點下著小雨了

 

早上去了一個面試    昨天下午打了三通電話

前面兩通直接說找到人了(慘的是我居然一開始還聽不出來)

第三通是我最想要得到的回轉壽司

想不到他居然約了我今天面試!!! 超級開心的!!!

晚上還很認真的寫了履歷

 

但是~~我今天整個超緊張的啦

而且對方也沒讓我說到什麼話  

之後只說了再通知    大佛保佑!!!

 

 

面試完後  跟黃宜寧去了一個百元商店街活動

便宜的老爺爺~我買了一堆才380元!!!

IMG_1346  

 

之後又到了大阪國際交流中心上日文課

也不算上課啦   就是你到那裡會有志工日本人跟你對話一個半小時

跟我對話的志工整個話很多   而且他居然會說中文~發音超標準的!

但很開心我大部份都聽得懂   只是說話還是說的比較少

 

 

晚餐吃了一個我男友說吃了會落淚的親子丼

是還蠻好吃的~但我不知道好吃到會落淚的好吃程度到底是怎樣~

 

然後回家後就立刻打開了我今天買的卡拉姆久

居然不好吃!!!!!太難過了~

 

我現在好想喝麥香奶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