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居然7點多就醒了

沒辦法  來日本後幾乎都是這個時間起床

今天沒什麼行程 

早上去郵局拿我的信   就等著下午要來打電話了

 

所以我故意賴床了一下    之後就起來玩了一下電腦

今天的早餐是牛奶加巧克力麵包

這次來日本後  發現牛奶真的很好喝耶!!!!

我一口氣喝了兩大杯  

 

之前以為我的地址上少寫了屋主的姓

本來以為健保跟郵局提款卡都寄不到了

還好~只能說郵差你真棒!!我今天還是順利的拿到了我的提款卡

不然之前一直在擔心著我會不會被盜刷 哈

 

下午沒事逛了一下超市    突然又感到心酸酸了

真奇怪之前在台北即使整天待在家也不會怎麼樣

現在我只要有時間空著就覺得很慌

真的很怕沒有目的的生活~

 

好吧!只祈求明天一切順利!!!

快給我一個依歸我就不會再這樣發神經了!!!

大佛!!!麻煩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