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阿蘇回到熊本大概3點多吧
熊本車站齁~走新幹線時感覺很高級啊
結果回來時一走出車站
捏~有一點點舊的感覺~~~


熊本有名的也是他的路面電車
不管坐到哪一站都是¥150
去熊本城要坐到熊本城前

也忘了是哪位熊本達人說
進熊本城要從"不開門"進去
離天守閣最近
路口叫什麼不開門啊~哈  到底是有開還是沒開啊


走到不開門的路上經過稻荷神社~
不過齁   我那時候實在是太餓了~
完全沒進去逛


因為呢~我們在阿蘇時沒吃飯
從早餐到現在我真的是快餓死了~
本來想要先去找東西吃的
想不到路上連便利商店都沒有!!!
只好先餓著肚子繼續逛了


走了一小段路終於到了不開門了~
下一張(熱鍵:c)


售票口的是一個很有趣的老伯伯
他問我們從哪裡來   我們說台灣
他馬上用中文說   "你好"   超可愛的啦~
我的紀念章沒蓋好~他還鼓勵我再蓋一次
還拿出他們舊的印章給我蓋   哈


話說從不開門進來還真的很近
轉個彎就到了
真的是很宏偉耶!!!
下一張(熱鍵:c)

外面有超多很像cosplay的人
穿武士啊、忍者啊~之類的衣服
當你找他一起拍照時
他就會做出符合他衣服的動作
還蠻有趣的


一進城後我們就看到有一個小兵在跟前面那隊情侶不知在解釋什麼
進看一看~

是有一個愛心形狀的石頭~真是可愛~



熊本城內應該也是有重新重修
1、2樓都還有冷氣
但沒有電梯~所以爬到5樓時我們真的是累的要命
以前君王就是在這裡看著他的天下


其實他旁邊還有一個小的天守閣
但我實在是沒有力氣再去爬了~

下來後發現旁邊有提供濕毛巾
有夠貼心的



然後我們走到旁邊可以參觀他們以前的房間
不過我覺得現代味很重
就是有重新整理過的感覺
還是之前去二条城  走路還有黃鶯在叫比較有趣~


話說在我走出來這裡我真的是累到一個不行
肚子又餓的要命!!!!!
我一刻又不想多留的想要快點去吃東西
所以我們馬上離開了熊本城
在地圖上看到他有一個 "櫻的馬場"
馬上就走過去

但是~~~他就是一個非常小的小老街
沒有賣小吃!!!!(有賣很貴的餐)
我只買了一個小的炸丸子

還是感到非常的餓及累~
回到熊本車站我連逛美食街的力氣都沒有
馬上找了一間拉麵店進去就吃晚餐了

這裡的店員很可愛
看到我在門口看那個點餐機時就走過來大概是要跟我介紹
後來發現我不懂日文 他整個嚇到一句話都不說了

我點了一碗什麼火拉麵   整碗湯都是紅的
但一點都不辣~
話說我在日本沒有吃到辣的東西 >"<
羅先生的是一碗馬肉拉麵+煎餃+一碗白飯
這樣才¥850   而且都很好吃!!!!!又非常的划算~~~

在熊本城很可惜的是沒逛到他的商店街~
因為我實在是太累了~~~


回家是坐SAKURA號~ 
他整個比早上的火車快了20分鐘!!!
酷的要命~ 


坐位旁還有提供插頭!!!
太貼心了吧~~~



回到博多時    體力有稍稍回復了
我們就去後火車站逛逛
居然讓我們發現了   "友都八喜"
之前羅先生還說日本唉鳳殼有多~多就有多~多
害我滿心期待
但根本沒看到!!!!
來到這裡就讓我看到了超多殼的~
他真的是什麼鬼東西都有
明天再來逛吧~


回家前經過麥當勞
之前看到麥當當有在賣日本限定的香蕉奶昔
但前幾天我完全找不到
終於今天讓我發現了!!!!!!!
好喝的要命~~~~

開心開心~~~~~
回上一層(熱鍵: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