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鼻~一起走到這裡了耶!

 

1000個日子    其實生活中也沒那麼多大風大浪

也不像電視演的這麼愛得死去活來

從你到台南  到我到日本   我們離得距離越來越遠

但卻都不曾為彼此擔心過

我們都太愛對方了不是嗎

 

我也學會了堅強

想當初我連你MSN太晚回我我都會生氣

現在想想當初真的是好幼稚喔

 

 

前天很無聊的去看了你網誌寫給我的東西

才發現原來有好多過去我都忘了

而且其實你比我還愛說甜言蜜語的話 

 

記得我們一起去宜蘭玩、去台中玩、看五月天演唱會

去花博、去清境、看了很多展

一起去九州~非常順利的五天都沒有吵架

其實我們好像也不常吵架了吧

因為現在你都學會四兩撥千金    直接跳過那個話題

而且你說你沒跟我住你也不會生氣了(=.=)

 

現在我在賢妻良母養成班

現在房間沒有很亂喔!!!只有一點小亂而已

但我有一直在維持  想到就會整理房間

而且我都自己煮飯~等回國後就變成一個很棒的北鼻了!!!

 

北鼻~等到2000日的時候應該就是我和你和我們的小寶貝在一起渡過的了吧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