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468  

DSC01479  

 

今天難得晚上放假

所以2點松屋下班後   就前往了大阪城公園賞梅了

 

結果到的時候還真讓人失望

根本都還沒開 >"<  只開了一成不到

本來也是抱著盡情拍照的心情

結果打開相機   哇哩咧~居然只剩下7%的電  哈哈

還好花還沒開   我還有機會

 

 

事情回到昨天    昨天是大年初一

排了自己一整天的假

早上下午非常認真的排了東京行的行程

而且順利的完成了!!!!可喜可賀

每次在排行程時  就會一直想到20/80守則

沒辦法~每次總是在最後才會生出全部的行程來

 

晚餐是很難得的跟室友去吃壽司

我第一次跟室友出門   哈

誰叫家裡只剩我們兩個人~大年初一的還要在家吃泡麵也太不開心了吧

上個星期電視才剛播過壽司的票選    壽司若整個包了前三名

所以我們這次就是一定要來吃看看    到底第一名的壽司是怎樣

IMG_2909  

 

最下面的就是第一名   鮪魚絞肉上面是半熟蛋  

嗯嗯  只能說  真的超級無敵清淡的   幾乎沒有味道啊

反而第二名第三名我覺得好好吃

第二名是右上的生火腿   那一片是蘋果

很有趣的是   從一進來到最後  電腦螢幕都是顯示準備中

覺得好失望啊~~~好想吃看看喔

結果在我們快吃飽前夕

突然看到迴轉盤上出現了這個!!!而且不多不少剛好兩盤!!!!

一看到立刻把他拿走~

好好吃喔~~~~    算是了卻了我們的一莊心願

重點是我們離開店前   螢幕還是在準備中   是有沒有想給別人吃啊~

 

上面放著三隻草的也很好吃

雖然得獎的是同口味的蝦子    但還是非常的好吃

他是把蔥切細絲再炸過   

非常的香  而且蔥味只有一點點(為何明明不喜歡吃蔥的我當初會點這個)

想到肚子又餓了

 

然後我還很白痴點了玉子燒  哈

但還蠻好吃的耶~~

這次破了我個人的記錄  總共吃了9盤!!!酷!

 

 

明明標題是賞梅   結果內容全部都在講壽司  哈

今天晚餐煮了泡菜鍋

完全沒有澱粉    雖然該死的加了四顆丸子

用小土鍋煮飯好方便好可愛

我以後也要認真作菜~

IMG_29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