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理來說該吃顆紅蛋的

我們就這樣   簡簡單單的牽手過了一個月

很好~我想我的三分鐘熱度現在至少進步到一個月熱度了~







有沒有明明才一個月  可是卻覺得過了好久好久的八卦








謝謝你所做的一切

開始學無蝦米

把男女版加到我的最愛

囂張的在版上寫下你的告白

陪我去任何我想去的地方

答應我有時有點任性的要求

關心我的生活

把我每句話放心上  

再突然的給我驚喜




不敢說你是全天底下最棒的男朋友

可是你為我做的所有事情我真的都超感激超滿足的





謝謝你





我愛你





用愛將我擁抱  彩繪幸福城堡  你輕柔的心跳  治好了感冒
只剩下浪漫在發燒  專屬於我沒人能打擾
用力為我奔跑  跑過每個轉角  所有我的想要  你全都送到
絕對達令絕佳的愛  決定愛上絕不放開  My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